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愛你的經典語句

1、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不要選擇。

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3、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4、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9、發完以後,馬上狂奔到女生樓下,隨時準備衝到她宿舍幫人家修理手機,隨便偷窺,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10、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1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4、有人說,跟戀人講道理,是不想愛了;跟老婆講道理,是不想過了;跟同事講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講道理,是不想幹了……人生在世,有許多地方是沒道理可講。但是,我愛你,不需要任何道理!

15、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1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7、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如此在乎你,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會放棄,()想用一生來換取這種感覺,我會把你一輩子放在心裡,無論你喜歡誰,在你的心裡給我留一個位子,我真的好累,好想停下來休息,卻又怕跟丟了你,那麼的愛你,不想放棄對不起,我愛你!我的愛情不是遊戲!

18、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些小脾氣,無緣無故地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19、我愛你是因為你獨特的個性,強大的內心,隱忍的態度,疏離的氣質,寂寞的背影,犀利的眼神,溫暖的聲音,明媚的笑容。一半甜蜜一半憂傷,一半灑脫一半敏感,一半乖巧一半叛逆。如果有人對你幻想失誤,那是從不曾真正認識你。我也沒有完全的認識你,可我不會輕易的誤讀你,那樣會配不上全世界最真的心。

2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張小嫻

21、我愛你,這是我精心設計的謊言,我不可能一開始就愛你那麼多,一生的愛很漫長,我要慢慢地給你才行。我願意用全部的生命來包裝這個美麗的謊言,來保持它的恆溫,讓每一個清晨你都幸福的微笑,讓每一個夜晚你都開心地入眠。請放心,愛情的開端都是謊言,我給你的結局卻是一種燦爛的真實。

22、我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膊的,這麼一個人。我希望我愛你的日子裡,你都在愛我,也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都不要過去;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盡頭,時間的盡頭。我要的其實並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一個避風港。

23、許多的感情都無法讓人相信。但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後一秒。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你。

24、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對不起,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