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工作繁忙的語句

1、事過境遷,會發現那所謂的煩悶憂愁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隨之開朗。雖然偶爾也會覺得真的是有點累,但更多的時候是感覺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樂,我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價值,在忙碌中有所收穫。

2、忙碌的時光雖然匆匆,但不虛度。無論今後的日子怎樣,我仍會選擇這樣忙碌的方式生活,就如同現在。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著生活,感悟著生活。人的充實是可以用時間來填充的,忙碌之時總感慨時光飛逝,那是思緒投身繁忙所獲取的快慰,更是心懷在平和與煩躁下正確的取捨。我的生活就這樣因忙碌而精彩起來,而生命因忙碌而存在著。

3、我就是從那裡走出來的,知道裡邊的箇中滋味。繁忙的日子讓我難以忘懷,我很想天天就那樣生活著。可是我不能啊,我還沒有那樣的權利,因為我還是要在家的,在家的日子就不會繁忙。繁忙的日子真精彩,讓我留連忘返,真是懷念啊。

4、近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少在家,看著很忙的樣子。雖然如此,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忙,生活才顯得那樣有意義,才使我體會到生活的真諦。

5、雖然我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但我不主張無休止的工作,連續的加班和沒日沒夜的工作的副作用是讓人煩躁、效率低下和喪失創造力。所以,在上班時間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合理的安排時間,儘量把應完成的任務及時完成,一天的忙碌換來休息時的自由自在以及第二天充沛的精力。

6、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踏上成功的舞台。生活是公平的,雖然不敢說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但現在的忙碌既是對我以前虛度的光陰的彌補,也是為我以後的生活的鋪墊。

7、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陽光、也有風雨雷電;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荊棘坎途;走過,經歷過了,回首再看,雖然苦過、累過,哭過,但無怨無悔。()漫漫人生長路就是永遠充滿挑戰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歲月,構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8、原來我總是無所事事,呆在家裡,照看著家裡幾台電腦,枯燥無味,生活沒有一絲勁道。現在忙了,但是生活也豐富了,朋友見的也頻繁了,交流的機會就多了。其實我近來感觸頗多,理解了很多道理。

9、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10、繁忙的日子讓人充實,繁忙的日子讓人無暇顧及那些煩心的事情,讓人忘記煩惱,讓人看到光明,讓人總是沉浸在微小的收穫里,體會到小小勝利的喜悅。其實生活就是如此,如果沒有太大的抱負,就不要難為自己,做個普通人有什麼不好?既是有遠大的理想,也要切合實際,不要好高騖遠,還是現實點的好,免得到頭來竹藍打水,空悲切。

11、人要想生活得有滋有味,就不能消停,就要總是馬不停蹄,就要總是辛苦一點。只要不是超負荷的勞作,我還是願意活動活動的,舒展舒展筋骨,放鬆放鬆心情,那多好啊。原來我天天在家裡,那真是乏味透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