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的愛情經典語句

1、風兒輕輕地搖響了窗前那串紫色的風鈴,情思縈繞,把它作成對你永久的紀念,化成文字,就是我一生的記憶。

2、或許是漂泊的太久,年輕的心經不起太多的風吹雨打,疲倦了世事的無情,倦怠了世事無常,再也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3、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路,有開心,有悲傷,一起流過淚,一起開懷大笑過,夏天裡有我狂放的背影,冬天裡有你未來及隱藏而遺漏的憂傷。

4、我們的愛情擱淺在歲月的長河裡,那兒有狂風,有驟雨,有我痛心疾首的牽念。我的思念,斑駁在來時的路上,省略了碎碎點點的幸福。

5、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6、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7、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8、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著你!

9、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10、紅色的是楓葉,綠色的是柳葉,黃色的是落葉,我的心兒啊,()已經從紅色的熾熱轉變成了枯黃,你何時才能體會我受過的無盡的傷?

11、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12、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

1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14、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15、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16、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陣陣的痛,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