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愛情語句

1、一紙情思,搖曳在寂寞的夜晚,青絲隨風飛舞,窗內淚水浸透半邊衣袖。

2、不知蕩漾在心頭的這縷相思會隨著驛動的心蔓延多遠,是否可以穿越千里激起遠方朋友心中的漣漪。

3、兒時記憶中故鄉中秋的零碎而溫馨的畫面漸漸掠過腦海,漫上心田。感覺那時總是很容易就被一絲半縷的快樂所俘獲。

4、微涼的夜風迎面吹來,吹皺了充盈心頭的一汪鄉水,纏繞心頭千絲萬縷的思緒一下子被這不解風情的涼意吹散,又被重重的拉回了現實。

5、雖說男兒志在四方,可此時此刻,獨在異鄉月圓人未圓,心中總是會被莫名的失落所羈絆,看著頭頂的圓月獨自黯然神傷。

6、淒雨流年,舞落葉戀飛花淚看往日塵煙,追星攬月,攜夜柔醉清風冷對今日寒涼。

7、暗然一世的風華,散不盡淒彌滿目的煙涼,當一季繁華落幕,是誰,還在奢望愛的地老天荒?

8、飲一杯經年的傷,淺醉在落葉紛飛的歲華里,青絲漫舞,風撥柔腸,衣袂飄飄,揚起無盡惆悵。

9、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10、秋去冬來,歲月在季節末梢劃下寒霜。每每南方的這個時節總是淒雨綿綿,微帶縷縷清風,吹落飛花片片,模糊了我的眼。

11、春天種下的滴滴相思,在秋季末梢幻化成雨,飄飄灑灑,滴滴含情。()如今的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的皓月當空,夜柔似水?

12、抓不住時光的箭,飛逝了有你的昨天。你我終究只是一場過眼雲煙,在歲月的青春流逝中隨風淺散,了無痕跡。

13、當秋風吹落飛花片片惹起數不盡的悽美,當塵煙彌盡紅塵模糊我的視線,親愛的你,又在哪裡?

14、當記憶的馨香纏繞流年的秋冬春夏,天邊的流雲帶走最後一片相思,輕撫一滴紅塵淚,轉身絕塵而去。

15、一紙輕描素寫的傷,訴不盡隔世離空的柔腸,當一滴清涼滑落,模糊斑斑字跡,暗然了我的世界。

16、輕撥寒霜,指離煙涼,一曲幽怨在夜空繚繞,月勾花香,星織迷惘,一行清涼暗藏憂傷,顫然了一簾幽夢,淡陌了一世情愁。

17、夜的盡頭,是誰?輕撫心弦,指撥柔琴,琴音悠悠聲聲凝傷曲曲斷腸,訴盡人間滄桑。

18、夜,依舊那麼深,依然那麼涼。獨守紅塵的一份執著,在今夜凝結成傷鋪滿字裡行間,點點滴滴,滲透夜的每個角落。

19、窗外,繁星點點,皓月當空,風吹花落下,思緒亦隨風消散天涯。

20、秋風起,黃花落,風過花逐終成泥。寄孤夜,月影斜,平生只為付君意。

21、展開夢蒼白的翅膀,翱翔在記憶的天空,盤恆在流年哪怕只是驚鴻一現的瞬間,嘆流年易逝,夢易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