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微博上的經典語句

1、那一年,你在湖心蕩漾的小船,青春飛揚,只為人間理想;那一月,你翻遍雪山草地,不為修來世,只為輕觸真理的指尖;那一天,你拎起菜刀不為砍柴,只為爭來我們的自由;那一世,據說我們終於站起來了…不知為何,直到這一世我們還跪著。這一夜,我磕長頭擁塵埃,不為朝佛,只為求你:哥,把菜刀還來吧。

2、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當有人和我們爭執時,就讓他贏,因為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又能贏到什麼?得到什麼呢?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去什麼呢?爭來爭去只會傷了彼此的和氣,還會平添無謂的煩惱。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以平常心應對無常的人生。

3、不願做任何解釋,寧可被誤會的人,骨子裡崇仰信任。他們堅信既然我相信你,你也應該相信我,而現在你既然不相信我了,我和你也無話可說。表面上他們露的是清髙,心裏面正流的是淒涼。

4、只要排隊,就總覺得自己那隊是最慢的。可是如果忍不住換到另一隊,上一條規律同樣適用。也許,有時不如跟壞運氣死磕。

5、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6、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出門時,媽媽說,別念媽媽。媽媽病時,媽媽說,媽媽沒事。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你別傷害她。

7、成長的路是艱難的,卻可以收穫很多。從唱片到百變大咖秀,從影視劇到演唱會,從摔傷立刻站起說自己沒事到站上頒獎台……無論是面對困難還是接受挑戰,看到你這兩年一點點超越自我,漸漸成熟,很為你開心。

8、忍辱最大的障礙就是內心的固執,認為非這麼做不可的一種執著,要能放下這固執的心。

9、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切記——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0、一個尊重他人尊重別人隱私的習慣是一個人文明水準的試金石,如果微博成了隱私揭發地,道德評判的至高點,()受害的都是自已。沒有哪個人的隱私敢說經得起大眾百般考量。讓微博這個不易之物為民眾的公共利益、為弱者的聲音發出、為域外新鮮空氣的呈現謀利吧,哪怕成為公司行銷平台、調侃的場所也不錯。

11、【喝酒真相】酒醉有淚,必有心苦;酒醉發瘋,必有心怒;酒醉嗜睡,必有心累;酒醉失眠,必有心病。酒少人醉,必有心憂。逢酒必醉,定有心痴。白酒傷肝,紅酒養心,啤酒壯腰。酒後臉紅,尤可近看;酒後臉白,最好遠視;豪酒傷身,多酒積病。酒可解愁更添愁,愁到酒後痴呆走。

12、央視記者:大爺你撿垃圾幸福嗎?老人:啥?記著提高聲音:您幸福嗎?老人:我耳聾你大點聲。記著聲嘶力竭:您-幸-福-嗎?老人繼續:再大點聲!記著無奈離去。老人自語:早他媽聽見了,累死你個憋孫!釣-魚-島的事你不問,拎個破玩藝滿大街問啥幸福嗎?我73了還在撿破爛能他媽幸福嗎

13、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4、心態不好,說穿了,就是眼光太短錢了,心胸太狹隘了。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心若每天都大一點,心態還怎會不好?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學會接受,大的心胸是被委屈撐大的,當許多的不滿都能咽進肚子時,你的心不知不覺就大了,倘若心包太虛,哪還有什麼痛苦和傷害。

15、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

16、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人更投機。有些人很久不聯繫,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而不是甜膩的可樂,喧囂過後,曲終人散。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歡的人,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微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