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情人的語句

1、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2、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3、我那愛的書籤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4、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5、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6、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7、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8、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9、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1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12、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13、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14、人如風后入江雲,情似雨餘黏地絮。

15、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16、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17、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18、獸爐瀋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

19、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間無地著相思。

21、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22、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3、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

24、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轉至:未是長。

25、一寸相思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26、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曹雪芹《枉凝眉》

27、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28、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29、重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