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經典語句

1、折起思念的心情,系有簡訊里,收起祝福的畫卷,掛在你眼前。字裡行間,鋪展著我的祝願,飽含真誠。祝你:幸福滿滿當當,快樂洋洋灑灑!

2、夏日蓮花綻放著淡淡的思念,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著我深深的祝願,綿綿真情,聲聲問候,瓣瓣清香,在風中飄蕩,盪起你的快樂,盪起你的幸福,盪起一片吉祥!

3、收到簡訊就是收到祝願,閱讀簡訊就是閱讀快樂,轉發信息就是轉發牽掛,回覆信息就是證明你也想著我。

4、生活在歲月的河流中慢慢積澱,心靈之船蕩漾著浪花的思念,願你快樂的夢想天天都實現,此刻你開懷一笑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幸福。

5、春光明媚似你的雙眸,春波蕩漾似你的情柔,春花爛漫似你的笑靨,春意昂然似你的情懷!春暖花開,讓我戀上思念,想起你!祝你:開心快樂!

6、花落又花開,落下滿地的思念,開不盡的是我無邊的牽掛;雲卷又雲舒,捲起一生的幸福,數不完的是我無限的祝願。願你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常來。

7、這些由思念所帶出的心情在歲月中流逝,我只是用一種文字的形式將它們記錄。末了,輕輕地寫上一句,想念你。思念成為一種習慣,也許就是更加的平淡!

8、為你斟上一杯思念的醇酒,舉杯祝願,願所有的祝福和真情都溢滿你的酒杯,所有的美好和快樂都融入你的甘甜,讓你一飲而盡,從此幸福相伴,開心相隨。

9、真真的一句問候,溫馨的感覺在風中飄蕩,願她輕輕化解你生活的憂傷;深深的一縷牽掛,濃厚的友情在心弦滑過,願思念的力量祝福你永遠安康!

10、歲月悠悠,祝福為你留,一縷清風,吹動思念的心頭,歲月的腳步緩緩走,()送你快樂無憂愁,祝你生活開心樣樣牛。

11、我把滿心的思念,摺疊成那一條短短的信息,傳遞著深深的祝福,飛過信息的天空,飛落到你的手機。當鈴聲輕輕響起,那就是我在祝你開心幸福,平安順利。

12、思念你時淚如雨下,看見你時笑顏如花;今生有你何懼雨打風颳,今生有你不怕浪跡天涯;沒有你時心亂如痲,失去你時驚慌害怕……親愛的人民幣!

13、小暑過,一日熱三分。思念升溫,問候升溫,友情也升溫。工作別太勞累,保重身體養精神;掙錢別太辛苦,知足常樂才是真。祝你幸福一生。

14、夏日思緒隨風飄揚,飛舞著心靈的舒暢,搖曳著友誼的吉祥,線索中緊握著牽掛的衷腸,我的思念為你飛翔,祝願你如芙蓉海棠,花開富貴,香飄四方。

1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平時工作忙,有空多休息,好好照顧自己!

16、如果我是作家,我會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會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遺憾我不是,所以只能用簡訊悄悄問候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