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哲理的語句

1、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5、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6、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8、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9、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1、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2、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3、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14、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5、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16、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7、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18、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19、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20、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21、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22、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23、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4、不要將他人追逐的理想變成自己的目標。因為你有你的路,你有你需要去做的事,所以記住,不要眼看著別人的美好,要用心經營自己的幸福。

25、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26、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27、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8、待人接物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不可以老把自己當人物,老拿自己當領導,老把自己當富翁,()老以為自己是情聖,老是自我感覺良好…即便真是小有作為,業績斐然,也要謹慎,要虛懷若谷,要大智若愚,其實人的最終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是你把自己看複雜了。說句俗話:千萬別把自己當回事……

29、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30、對自己狠一點,該忘記的一定要徹底忘掉,該斷絕的一定要徹底斷絕,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你共度一生的真心朋友的,和一個滿口謊言的騙子永遠沒辦法人生哲理名言

31、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32、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33、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34、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35、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36、騙你一次的人絕不會放棄第二次騙你的機會,對騙子不要抱任何幻想。靠貶低別人提高自己的身份,其結果就暴露自己的無知與貧乏。這就需要良好的素質和淵博的知識,讓騙子不敢靠近你!

37、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38、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39、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40、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