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優美語句

1、很多時候,我們的幸福快樂與物質無關,有時只是一種心靈體驗,一種精神感受。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要總在聽著別的鳥兒唱著什麼歌。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你的生活空間,有你的旋轉舞台,有你愛的,有愛你的,那就足夠了,不要總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吉他人的評說,把開心攥在手心,把煩惱拋在身後。

2、給生命一個笑臉。笑是陽光,笑是花朵,笑是溫暖,笑是驕傲,它可以驅散你心靈的陰雲,趕走你辛勤忙碌的疲勞,可以給自己以信心,給他人以美好。在微笑中工作,在微笑中生活,讓生命開花,讓人生妖嬈。

3、人生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沒有年齡限制,更沒有性別區分,只要我們有決心和信心,夢想,即使到了70歲也能實現。

4、人生沒有太多的如果,只有不變的後果,所以我們經常在後果中提起如果,就像人們經常在老年時提起青年時代一樣,也許帶著後悔,也許帶著怨氣,但這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5、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而得到了卻不去珍惜,在生活中有時候學會放棄也是一種美麗,與其苦苦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即便得到也失去了擁有的意義,還不如放棄以後在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6、等待只不過是一種同他人簽訂臨時的契約。說好聽點就是把自己的時間給你等那位先生或女士;說不好聽點就是一種不平等的契約,他掠奪你的時間好讓你等他,私底下不知道幹了多少事情超過你或對不住你的事情。故曰:等待是一種自私心理,也是不平等的條約。

7、低頭走人生的上坡路,抬頭走人生的下坡路。一個人無論是在官場、商場還是情場得意之時,都不要把自己抬得太高,要知道,你也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已。越是春風得意,越要謙虛謹慎。而當人生遇到挫折之時,則應抬頭挺胸,越挫越勇,以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和永不服輸的執著精神,傲視一切艱難險阻。

8、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9、給生命一個笑臉,敞開塵封的心胸,讓狹隘自私淡去,將自由的心靈放飛。滿懷著感激寬容之情,迎接一個豁然開朗的世界。

10、給生命一個笑臉,感謝生活給予你我的百般磨難。因為只有在艱辛的磨難中,()脆弱的心靈才會歷練得無比堅強

11、人生就像在一大榜上,榜上有名的不一定必將歡笑,榜上無名的不一定必將煩惱。百年苦樂徒擾擾,人若忘我品自高。他走他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是什麼鳥就作什麼叫,是什麼貨就充什麼料。是白菜,我就做一兜鮮嫩瓷實汁多味美的大白菜好了。

12、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假如人生有太多的如果,那麼我們就會活出不一樣的自己,我們可以不畏任何的後果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我們還有如果,還可以從頭再來!

13、當你因為跌倒就不願站起來而忘記趕路,到頭來只會使自己一無所有;當你因為昔日的輝煌而忘乎所以沉湎其中不能自拔,到頭來只會使充滿希望的生命之花凋謝枯萎。因此,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被紅燈擋住時,別忘記尋找綠燈,更不要忘記趕路。

14、當你呱呱落地時,生命便開始了。你會經歷苦難的洗禮和歡樂的包圍。你會懂得生命賜予你成長的快樂。

15、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