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成長的優美語句

1、成長就像是一場幸福的災難!幸福、災難——我總歸是喜歡這兩個詞的,尤其是它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出奇的迷人。很簡單的詞,卻長滿了那些關於成長關於愛的所有所有的糾葛。

2、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布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一個腳印

3、回首那些日子,我還在依依呀呀地唱著不成調子的小曲,現在卻悟懂了人生的魅力;追了很久的夢想,它並不是夢裡想一想,我可以抓住它的尾巴。在這個過程中,由天真到成熟,由依靠到獨立,成長路慢慢,品嘗著它給予我的幸福。

4、成長就像一朵花兒,由稚嫩的花苞到飽經風霜的艷花;由園丁的悉心栽培到自己的堅強勇敢,經歷著四季的變化,成長是一種幸福。

5、成長除了青春、中年、老者這樣的自然成長過程,還對應包括一個理解生命、覺醒思想、建設精神的抽象成長過程。

6、歲月總是伴隨著磕磕絆絆的那些人那些回憶,那些構建起我們以及的人或事像火車一樣從我們的生命中轟轟烈烈得軋過去,留下一條條或明或暗清晰或模糊的印記。

7、我始終相信成長是一定的。官場的寒喧、市井的嘈雜、小人的哄鬧,相對於成長總會裉去,而且當我們從中頑強和執著的成長出我們不理會哄鬧的微笑,成長出我們不再向四周申告的大氣,成長出我們無須聲張的厚實和並不陡峭的高度,那么,這種長進又會顯得多么彌足珍貴。

8、成長的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平步青雲的升途,天掉餡餅的喜訊,都愉悅不了真我。成長的經歷是自己腳量出來的路程,即使摔倒也只拍拍土,重新上路。

9、樹木最好地詮釋了成長的內涵:成長是生命的最本質特徵,自我否定、自我懷疑、自我更新,直到生命體的最後一刻;成長也只能是緩慢的。而這實在是成長唯一正確的和基本的準則。

10、我們無法預知將來,也許這正是成長的美處。基於這份留白,我們可以自由構建我們的人格結構。()官職的價值不高,愛情的誘惑不重,著重坦誠而又透徹的生命,我們將人性的良行大幅向四周拓伸:自然淡泊、真正達觀,這是成長帶給我們多大多妙的體驗和饋贈。

11、人在選擇一些東西的時候必然跟著失去一些東西,無論怎樣完美的選擇都不會做到盡善盡美,我在成長的過程中無數次地站在岔路上,無數次地選擇,也無數次地失去,有時我覺得其實沒有選擇才是最幸福。

12、我只是一直一直在長大,像所有的孩子一樣,一直長到不是孩子那么大了,卻還是斷不了那些回憶、那些牽絆,一瞬間就翻湧上來,如同海嘯一般鋪天蓋地,無所循形。時間在我身邊飛逝,嘩嘩啦啦的聲音像流水唱著歡快的歌。

13、成長是強力誘惑的生命本體,成長是自覺對苦難生活追求質量的思想情懷,成長是著力構建的精神(包括智慧、品行、操守等)品味。

14、成長是生命質量的不斷進化,是人的精神和生命在一定文明層面上的疊加與沉澱。從漫潰走向明晰,成長是包裝不出追求來的,是我們窮盡心血登尋的高處座標;同樣成長也是謙虛不掉,毀損不了的,只要全身心的蘊育,我們就能真正的成長。

15、中年,一個具有自我選擇能力的年齡,是我們該為成長正經做事的時候。我們不要因環境所迫方才覺醒,而應自覺於自我的不斷超越:漂洗原始欲望,過濾社會雜念,超越嗜好、超越才情、超越時間,以孜孜追求的意志力寄託我們對成長的歆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