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春的語句

1、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

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6、春恨——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和月。

7、春夜——更深月夜半人家,北斗闌乾南斗斜。

8、大地在雪下做著春天的夢,春天把這夢實現。

9、春思——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10、春寂——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11、春歸——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2、春雨——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1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4、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5、春天最先不是看到的,而是聞到的。

16、這裡有水,水清見底,永不停息;這裡有山,山青四季,綠蔭如蓋。

17、占領春天的空曠要比擠進夏天的蓯蓉更容易。

18、春夢——枕上片時春夢中,行盡江南數千里。

19、春景——試上超然台上看,半壕春水一城花。

20、春花——惆悵東欄一株雪,人生看得幾清明。

21、剛長出的嫩葉,像一群小青鳥,整齊地排列在枝頭,微風吹來,楊樹葉沙沙地響著,宛如一首幽情的樂曲。

22、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23、春光——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24、春遊——東風知我欲山,吹斷檐間積雨聲。

25、春來——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26、春水——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

27、春風——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28、春愁—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