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勵志語句

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5、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9、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親愛的,我只是轉身並不是怨你。

12、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13、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么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1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5、好心並不一定會辦成好事。

16、其實,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容易,但有些事有些感覺,卻是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

17、走過的路,愛過的人,以在時間的長河中流走。只有時間的香氣,留下斑斕的痕跡,人生匆匆,()遺忘在記憶中交錯。是非愛恨……無言的結局,回憶發現,歲月將悲傷過濾,又被生活蒸發。我從痛長大……

18、接受失去的疼痛,面對孤單的日子。

19、有你在,我走不開,我的脆弱,是我活該。

20、我任由自己這樣瘋狂的胡鬧,心底卻悲哀的知道,一切都是都是徒勞。

21、執著的愛,情深意長。

22、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23、你比任何人都強大。男人什麼也不是。前面是黑暗的,你自己把握。

24、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在半路改變了方向,無數次的離開和相聚之後,年少輕狂變成蝴蝶般飛走,最終絕望地停留在永遠無法過境的滄海。

25、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時間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將是他生命里最炫的主演,誰也無可替代。

26、戀愛就是這么突如其來的一件事,從開始到慢慢進行,每一個細節都不可思議百轉千回。

27、人猶如深海里浮浮沉沉,一波一波的海水帶著壓力衝過來,要將自己深深地淹沒,再淹沒。

28、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懂得。

29、而人生,就是這樣地,把我們一起帶到別處。永遠不再回來。永遠不再是當初的那個點。

30、女人間的戰爭,只是因為男人。

31、愛情如果只剩下同情,就算回到身邊,又有何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