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堅持的優美語句

1、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拳不離手,曲不離口。

2、頭懸樑,錐刺股。

3、一個不想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想遠涉重洋。針越用越明,腦越用越靈。

4、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5、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6、心專才能繡得花,心靜才能織得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7、學問之根苦,學問之果甜。學問勤中得,富裕儉中來。

8、學在苦中求,藝在勤中練。不怕學問淺,就怕志氣短。才華是血汗的結晶。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9、不積饋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10、只有努力攀登頂峰的人,才能把頂峰踩在腳下困難是人的教科書。

11、學習如鑽探石油,鑽得愈深,愈能找到知識的精髓。先學爬,然後學走。

12、同時趕兩隻兔,一隻也捉不到。一回生,二回熟,三回過來當師傅。

13、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14、搓繩不能鬆勁,前進不能停頓。瞄準還不是射中,起跑還不算到達。

15、汗水和豐收是忠實的夥伴,勤學和知識是一對最美麗的情侶。

16、誰遊樂無度,誰沒空學習。

17、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習如趕路,不能慢一步。

18、誰要懂得多,就要睡得少。

19、日日行,不怕千萬里;時時學,不怕千萬卷。多練多乖,不練就呆。

20、上如階儘管費力,卻一步比一步高。()不經過琢磨,寶石也不會發光。

21、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藝之成,當盡畢生之力。

22、知識需要反覆探索,土地需要辛勤耕耘。

23、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24、心堅石也穿。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勤勉是成功之母。經典語句

25、故天降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26、學如駕車登山,不進就退。

27、知識好象砂石下面的泉水,越掘得深泉水越清。

28、沒有艱苦的學習,就沒有最簡單的發明。

29、好高騖遠的一無所得,埋頭苦幹的獲得知識。百藝通,不如一藝精。

30、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31、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32、注意力是智慧的門戶。要得驚人藝,須下苦功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