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朋友語句

1、一竹一蘭一石,有節有香有骨。滿堂君子之人,四時清風拂之。——(清)鄭燮

2、春風滿面皆朋友,知音就在你身邊。

3、對一個真心的朋友,你可以傳達你的憂愁、歡悅、恐懼、希望、疑忌、諫諍,以及任何壓在你心上的事情,有如一種教堂以外的懺悔一樣。——(英)培根

4、請永遠別說再見,別說感謝,別說對不起——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5、如果你能將他人也拉入你的笑聲里,你就會使這艘笑聲之舟永遠漂浮在你的生活海洋之中。——(美)阿爾達

6、友誼是和空氣、陽光一樣重要,一樣須臾難離,並且是比一切物質條件更重要的東西。……美好的記憶常在,友誼長在。

7、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那是因為從你身上,可以見到一個我;從我的身上,可以尋到一個你。

8、你送我一片月光,我贈你一朵浪花;月般的潔淨是你的靈魂,浪般的熱烈是我的感情。

9、讓我贈你一枝夢中的百合,它是吉祥的花,寄託著美好的希望。

10、朋友:春夏秋冬,年復一年,想必在你我的腦海里,依舊保留著對往事的深刻回憶。

11、讓我們的生命之杯,斟滿甜甜的美;切莫一飲而盡,最好是慢慢地斟酌體味。

12、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真誠”二字。你的真誠使我感動,願我們都以真誠求真誠!

13、雖然你已病殘,理想卻把你生命之火點燃;雖然病魔把你困在床褥間,青春的花朵卻開得格外燦爛……

14、我們步入這個世界,最好是手拉著手,彼此永不鬆開。

15、古人說,“投桃報李”。你把愉快帶給我,我把歡樂贈與你,我們都獲得了雙倍的幸福。

16、真誠的友情如冬天裡的一股暖流,使寒日充滿溫馨。請珍藏遠方友人的一顆愛心。

17、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蘇)高爾基

18、倘能對我說一聲“相信”,我便心滿意足,感激不盡。

19、願你在朋友心中撒下真誠的種子,願我們的友誼綻放出艷麗的花朵。

20、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蘇)史達林

21、熱情能使你得到朋友,而冷靜能使你保持朋友。

22、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美)萊德

23、恩德相照是知己,腹心相報是知心,聲心相投是知音——這就飢我和你。

24、萬人叢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清)龔自珍

25、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6、老朋友豈能相忘,真友誼地久天長。

27、沒有什麼東西比同志的愛更神聖了!——(俄)果戈里

28、我們彼此雖然很少相見,而靈魂卻時刻在互相呼喚。

29、一生中能遇著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是幸福的。

30、人之相知,貴相知心。——(西漢)李陵

31、多少年來,你伴著我的夢幻,隨著我的希冀,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希望你我永遠同行。

32、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後便多了一個結。

33、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美滿將時刻陪伴著你!

34、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俄)普希金

35、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36、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情。——(俄)別林斯基

37、我愛夢。夢是美麗的,奇妙的,夢中有我、有你……願你也做個好夢。

38、信任是開啟心扉的鑰匙,誠摯是架通心靈的橋樑。

39、我們在彼此的眼中找到了自己,於是我們緊握著手,相互給予並相互得到:理解與快樂。

40、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英)達爾文/

41、好書悟後三更月,良友來時四座春。願君常來,而文相聚,共折疑義,取長補短,增進友誼。

42、假如沒有帆,船怎么航行?假如沒有友誼,人生路上會寸步難行!

43、友誼對於人生,真像鍊金術士所要求尋找的那種“點金石”。它能使黃金加倍,又能使黑鐵成金。——(英)培根

44、靜靜地聽——用我們的心,那悠悠的鐘聲里有春的馨香與祝福……

45、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相識、相逢又分離。願我們的友誼超越時空,不斷增進。

46、我們的風帆總是向著一個方向-友誼久長。

47、這一張賀卡,是我寄給你的一片綠葉,它雖然不是花蕾,卻可使你知春。

48、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成的友誼必將長駐心間。

49、坦誠和樸實,為我倆架起了友誼的金橋。

50、微笑是美麗女孩最好的裝飾品,我願見你永遠微笑。

51、坦誠的春陽能溫暖大地的寒氣;真摯的友情會染綠心靈的荒漠。

52、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

53、夾在書中的小花,已經枯黃;而友誼之花,卻在我們心中長久地開放,散發著幽幽的清香。

54、伸出我的手,緊握你的手,願把我的溫情、我的心意傳遞到你的心窩。

55、把別人的歡樂作為自己的歡樂,能贏得朋友;把別人的痛苦作為自己的痛苦,能贏得友誼。

56、“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共同的人生志趣把我們緊緊聯在一起。

57、友誼使歡樂倍增,使痛苦減半。——(英)培根

58、牽起手來,讓心中燃起感情的烈焰,驅走命運留下的寒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