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親情的經典語句

1、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2、母親的心靈是子女的課堂。——比徹

3、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武則天

4、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薩克雷

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6、我是城中一農婦,丈夫現是下崗工,形象平平我看行,深愛老公很傳統,嫁他隨他很堅定,有緣幸福度一生,無緣永遠過不成。

7、遇見你是一次的偶然,戀上你今生的必然,牽你的手我很欣然,對你的大呼小叫也是很自然,做你的老婆也是理所當然呀!勿吸菸,少喝酒是老婆的愛言!

8、沒有母親,何謂家庭?——艾·霍桑

9、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10、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11、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12、兒女抱在身,方知父母恩。——(寮國)諺語

13、孩子是母親的生命之錨。——縈福克勒斯

14、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15、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16、人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來自母親,來自家鄉,來自天堂。——威·布朗

17、母親的低語總是甜蜜的。——英國諺語

18、人最終總要離開母親。——賀拉斯

19、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20、母愛只有做母親的才知道。——沃·蒙塔古

21、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22、同為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存於社會,就必須去勇敢面對,走過去,前面是個天!()堅持下去,你就是生活的強者!生活畢竟不是兒戲。加油!

23、親人幫親人,無親來幫愁煞人。——英國諺語

24、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25、沒有比巴格達城更美麗,沒有比母親更可信賴。——伊拉克諺語

26、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27、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28、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29、母親在家事事順。——阿爾科特

30、心,在這一刻被濡濕了,是花蕊中的一滴露。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的樸素,你在,我就安心。粗茶淡飯有什麼要緊?年華老去有什麼要緊?只要你在,幸福就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