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的語句

1、無論何人,若是失去耐心,就是失去靈魂。

2、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3、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我們在我們最美的時候遇到了你們,我們用我們的青春去愛你們。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你們的容顏印刻入我們的生命。你們的名字烙印在我們的心扉。你們是我們的開始,也是我們的結束。

4、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5、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了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

6、又是一個下雨天,淅瀝瀝的小雨,蒼涼了整個冬天。總以為雨過以後的的天空是最美的,總以為自己在乎的人都是最好的,總以為還有很多很多的青春等我去揮霍。可是直到又一個下雨天,我才明白有許多的事都不能我以為

7、青春易逝,時光荏苒,定格回憶,已分開700多個日日夜夜。在每一個清晨、每一個夜晚,還是清晰記得,你那純純的笑臉。曾經一起走過了溫和的春天、嫵媚的夏天、浪漫的秋天、優雅的冬天。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牽手的溫暖,第一次擁你在懷中的感覺。那時的青澀、那時的簡單、那時的唯美、那時的誓言。

8、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9、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10、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11、那些青春如葉的記憶,雖然沉在時間的底層,但我會銘記一生,()儘管有些淒涼,但很偕美!

12、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13、喜歡煙花瞬間綻放的美…喜歡蝴蝶從毛毛蟲蛻變的美…因為短暫所以美,絢麗最終會消失!就像我們慢慢失去的青春…

14、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

15、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變成為現實吧!

16、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17、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18、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9、落花流水無影中,閉月羞花有情鍾。載情不去載愁去,繡蓉一鏡晚妝妒。青春』終究有著花的(悲哀)、開的再,美,終究會凋謝。

20、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2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2、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23、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4、陽光是橙子迷濛的香氣,我看到天空吻了你的眉,大海就落到了你的瞳孔里,溫暖的潮汐中,綻放了一朵白色的清風信子。時光太動聽,青春太唯美。我願送你一朵白色的清風信子,把青春謄寫在其上,看流年的華麗流徙,刻錄年華里的笑靨如花,徒步走過如花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