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秋天的語句

1、步入公園,看到一片火紅的楓林,每一簇都那麼可愛,那麼充滿活力,就象早晨剛初升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讓我不禁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喔,秋天是紅色的。一片一片的落葉落在地上,鋪成了一條金色的「黃金路」。踩在上面不時發出「咯嘎」的聲音,讓人感到那麼舒服,好象踩在棉毯上,沒有多餘的一片樹葉,每一片都是黃金葉,另人回味無窮。喔,秋天是金色的。走著走著,不覺有東西掉在臉上,這才知道,下雨了。秋天的雨沒有春雨的陰冷,沒有夏雨的狂暴。它象一位溫情的母親,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兒女。秋雨洗刷過的天空,是那麼藍。喔,秋天是藍色的。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們熱情的怒放著,帶著露珠的芳香,帶著嬌嫩的身姿,在雨中美麗的開放。喔,秋天是白色的。

2、在秋的江南,雨是必不可少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窗前下著淅淅瀝瀝的雨,像珠簾,垂直在天地之間,把天和地連線得緊緊的,像孩子牽著媽媽的手。在一條暗淡無聞的老街上,多了幾把蘑菇似的小傘,難道不是一道直逼眼珠的風景線?雨中朦朧的江南是美的,落葉紛飛的江南又何嘗不亮麗呢?

3、秋,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季節。看起來是那麼淒涼,但又少不了喜悅。或許,淒涼和喜悅也只能夠在這個季節里相依並存吧!不過,秋天,我已經把它讀懂了。初秋時節,夏中早已結束,即將迎來的便是秋收。田地里的稻子金黃金黃的,那秋風吹動著稻地,陣陣夾雜著稻香的秋風迎面的吹來,讓我感受到稻香的淳厚,樸實,自然。人們在田地里揮動著鐮刀,揮著汗水,收穫著一年的成果,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讀懂了秋天的喜悅。

4、火熱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著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看,那邊又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啊,那葉片活象一隻金色的小船!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小河,我遠遠望去好像一艘船一樣。

5、我的秋天,美麗、豐碩、快樂、清新。我喜歡秋天,喜歡她湛藍的天空;喜歡她累累的碩果;喜歡她翩翩起舞的落葉;喜歡她涼爽的氣候。沒有夏天的悶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來到鄉下,漫步在那鄉間的小路上,尋找屬於我的秋天。走在田野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整齊的高粱。微風吹來,高粱們搖著火紅的頭向我表示親切的問候,並向我炫耀她那豐滿的面龐,預示著又一個豐收年的到來。望眼腳下,是一片枯黃的草地讓我想到了那首古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6、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不同於夏季的炎熱;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孿生姐妹,有著相同的閃光點。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成筐的柑桔、成堆的荔枝,都很新鮮,令你垂涎欲滴。我嚮往秋天,鍾情於秋天,也熱愛秋天。秋天的風溫柔、清涼,它是大地母親的清潔工,把無數枯枝敗葉無情地拋下深淵。但秋天的風也是冷酷無情的,它扼殺了一切生靈,使草兒枯黃,樹葉凋零。但秋風卻是一位最偉大的法官,它為來年的豐收做好了準備,自己卻躲到一個岩洞裡去忍受萬物的辱罵。

7、秋天的清晨空氣真新鮮啊!外面正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路是濕的,草坪上的小草頭上掛滿了水珠,那棵小樹苗不知何時已經長高了,樹葉在風中輕輕地搖擺著,仿佛在與我打招呼……

8、秋天來了!校園也變了!走進校園,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地飛舞著,但是越「飛」,「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美麗極了!同學們看見了,不由地發出一聲讚嘆:「真美麗啊」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里,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氣散出來,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那些在春天開的潔白如玉的小花,現在都變成了紅果子,好看極了!

9、春天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河裡的冰融化了,變成了清澈的河水。嫩綠的小草從泥土來鑽出來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先開放,一朵朵,一簇簇,給大地裝扮得分外美麗。柳樹長出嫩綠的小芽,仿佛給樹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像是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10、秋天來到是不是也代表帶來思念的憂傷?秋葉飄落,秋風無情,秋雨似利劍;秋風撩起一地煙沙,煙沙帶來滿城牽掛;想起秋雨利劍般的落下,涓涓心事有如一地秋葉,閃著暗暗的,淡淡的迷茫……

11、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腳步,像人的喜怒哀樂一樣,變幻無常,唯有秋,始終保持著冷漠與惆悵。當秋來接夏的班時,總是一聲不吭,以至於我們都沒有發現,而冬天到來之際,它又只留下了人間最後一片落葉而去,它的沉默,已被夏的肆虐和冬的殘暴蓋去。秋天的腳步悄悄,像潺潺的小河上的一片孤葉,毫無聲響地凋零,又隨著河流靜靜地飄向遠方,像天空中飄落的一滴獨雨,默默地敲響冰冷的窗。秋是孤狐,在寂靜的世界中闖蕩;秋是獨狼,在冷酷的深林中高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