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信念的優美語段

1、人們走過的每一個足跡,都是自己生命的留言;留給今天翻過的日曆,留給未來永久的歷史。

2、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

3、人生是一座可以採掘開拓的金礦,但總是因為人們的勤奮程度不同,給予人們的回報也不相同。

4、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史立茲

5、不能因為人生的道路坎坷,就使自己的身軀變得彎曲;不能因為生活的歷程漫長,就使求索的腳步遲緩。

6、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黑格爾

7、信念是呼吸的空氣,是沙漠中旅人的飲水,是我們心中的太陽。信念堅定的人,為它無怨無悔地工作,盡心盡力地奮鬥,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坎坷與荊棘,取得了輝煌的成就。

8、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汪國真

9、落葉樹葉撒下的淚滴,既已落下,何須再彎腰拾起;()與其肩負苦澀的回憶,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10、信仰在於心連心地擁抱世界,在於不滿足於感覺的灰塵。——羅曼羅蘭

11、信仰是精神上的能力;動物是沒有信仰的,野蠻人和沒有開化的人有的是恐怖和疑惑。只有高度發達的生物才能有信仰。——契訶夫

12、信仰堅定的人是一刻也不會迷失方向的,他的靈魂將衝破煉獄的烈焰,直奔天堂極樂世界。——溫塞特

13、信仰,便是人類生生不息中蘊藏的力量。止貢噶舉盛噶仁波切(藏)。

14、信仰與迷信不同。維護信仰到了迷信的程度,便使信仰毀滅。

15、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