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形容春天的語句

1、春天到了,一路上,我看見田野里的油菜花全都開了,望去金黃色的一片,可真好看呀!路邊,像蝴蝶一樣的蠶豆花也開了。到了家,我看見屋前菜地里的桃樹、梨樹也開滿了花: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好像在比誰最美。春天裡的花可真多呀!我喜歡這些美麗的花。

2、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陽光明媚的春天。每當大地鋪上了綠地毯時,每當迎春花兒吹起小喇叭時,每當柳樹枝條上長出小豆粒時,我意識到春天帶著一絲綠意,一縷清香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決心要在此收集春天的點點滴滴。

3、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天氣漸漸地暖和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樹木也發出嫩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掙開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叫著,仿佛也在祝賀春天的到來。故鄉的山,故鄉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4、啊!春天是綠色的藝術!草兒——碧綠如玉,藤子調皮地爬上枝條,抹上了紅色的小蝴蝶結!花兒——嬌滴可愛,把畫裝點得美麗繽紛,快樂地興奮地向上不懈!啊!春天是希望的季節!給予大地無限生機。孩子歡樂地嬉戲玩鬧,兔子歡樂地蹦著跳著,小魚歡樂地游來游去,鳥兒歡樂地翱翔飛舞。到處生機勃勃,歡樂不竭!

5、來到一處街心花園,漫步在由黃色和綠色交織而成的草坪上,頓時一股股從泥土中散發出的芳香沁入心肺,讓人真切地感受到那春天才有的清新空氣,腳下的綠地好象也在向上長,腳底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6、春天的花山公園,十分可愛。溫暖的陽光,灑在花山上,沉睡了許久的花山,做了一個美夢,醒了。天是藍色的,藍的像擦亮的藍玻璃,雲朵像棉花糖似的,站在山底,雲好像浮在山頂,奮力爬去,卻發現雲朵遠在天際,不由發出嘆息聲。春天的花山,最美的數花了,桃花,人們很是喜歡,因為桃花有著嬌嫩的花瓣,淡粉淡粉的,還有桃花的花蕊,一摸,讓手上沾滿花粉,湊近一聞,還有淡淡的香呢!當然了,最喜歡桃花的是蜜蜂們,胖乎乎。圓滾滾的身子落在桃花上便一動不動了。

7、春姑娘聞聲而來。哇!好美啊。校園裡生機勃勃。一棵柳樹穿上了綠衣服,慢慢的醒了。竹林里一棵棵小竹子穿上了碧綠的衣服,散發出陣陣清香。小草也好奇的從泥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它那嫩綠的小腦袋。花壇里的花兒伸伸懶腰,把藏了一冬的綠葉、花苞拿了出來。小學生門也忍不住了,他們急急忙忙地脫下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春姑娘看了高興極了。

8、春天,大地從冬寒里甦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像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9、春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初春中的你撩動我幻想,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暑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燒得剪如情痕極又癢,滴著汗的一雙笑著唱。秋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就像落葉飛輕敲我窗。冬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漠視外間低溫這樣唱。

10、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著你的臉。嫩葉像一片片碧玉裝扮了高高的柳樹,千萬條猶如絲帶般紛紛低垂。不知是誰剪出一片片細細的柳葉,那是二月的春風恰似巧手的剪刀。

11、又一次送走了寒風與雪花,又一次送來了春風與鮮花,她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來把大地描繪,給樹枝裝上新芽,給草地播散鮮花,你看,菜花兒開了,大地有了金黃的地毯,微風帶來了小雨滴,給小草帶來了恩澤,你再看,鮮花小草中,彩蝶飛舞,給春天帶來了生機與活力,讓我們走進春天,做一個成長的美夢吧。

12、當春天來臨時,你前往田野,觀察田園風光時,可以處處聽到蛙鳴聲。特別是在晚上水田裡,清清的池塘中,到處都可以聽到青蛙「呱呱呱……」不停地唱著美妙的春歌,不時地引來螅蟋湊著啼鳴,就連蚯蚓也藏在泥土中「嘰嘰嘰……」地發出響聲,幽靜地夜晚,在月色星光的陪伴下變得熱熱鬧鬧。匯成一片交響曲,劃破子夜空。當我走近一塊田邊時,那些愛唱喜跳的青蛙好像是見了我害羞的樣子一下子躲得無影無蹤,熱鬧的田野又變得鴉雀無聲。()只要我一離開,它們便一次又一次響起了「交響曲」。這樣美妙的音樂就是大歌唱家,樂器演奏家也無法奏出來呀!

13、「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唱著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一起到山林里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哇」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直射到草地上,但又不刺眼,想一隻溫和的手一樣撫摩著大地。小草弟弟在春姑娘的叫喚下,醒了,它們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

14、」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在哪裡誰知道?「我唱著歌到公園裡找春天。哈,春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公園裡的雪都融化了,匯成了一支輕快歡樂的小溪。小溪順著山勢,向下衝來。嘩啦啦,嘩啦啦,溪水打起拍子來,呵呵,找到了,春姑娘藏在這裡呀,這美妙的音符不正是她給大家唱的春之歌嗎?小溪向下沖時,滋潤了小草,小草也鑽了出來。她搖擺起可愛的小腦袋,草地也漸漸地變綠,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吹來了,「海水」翻滾起來了,綠「浪」一次又一次地捲起來。找到了,春姑娘原來藏在這裡啊,這不正是她的遊樂場嗎?

15、我來到了馬路旁邊,發現春風讓柳樹長出了小小的綠芽,柳條在春風裡搖晃著,好像是個小姑娘在甩著長長的辮子;春風讓小草伸出了小腦袋;春風還喚醒了蝴蝶,蝴蝶還在和春風跳舞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