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陽光的語句

1、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2、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3、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4、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5、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6、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7、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8、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9、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0、躺在樹蔭下,感覺著風輕輕拂過臉龐,一縷縷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在地上映出一片斑駁。

1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14、日沒不周西,月出丹淵中。陽精蔽不見,陰光代為雄。

15、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6、青春的顏色滋潤著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仿佛是天,仿佛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蹟,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

17、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18、擺放在陽台的各個角落,在陽光的照耀下,賞心悅目,既是一幅圖畫,也是一種風景,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欣賞著,心中蕩漾著別樣的幸福與滿足。

19、1被陽台那片陽光誘惑著,我會不失時機地搬把小凳坐在陽台上,沐浴在陽光下,享受著陽光帶來的溫暖與舒適,感覺真是生活的一份美好。

20、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21、轉身,一米陽光是你暖桔色的憂傷,仿佛,穿越綿綿雲層只為,灼傷我不停追逐你的眼。你給的陽光有很尖銳的刺,溫暖看不見。

22、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23、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24、影子拖得再長也躲不過陽光的追逐!

25、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6、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7、陽光躲在雲的後面,是在為我們醞釀彩虹。

28、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9、壯年以時逝,朝露帶太陽。願攬羲和轡,白日不移光。

30、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31、清陽曜靈,和風容與。明日映天,甘露被宇。

32、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33、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34、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