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情的經典語句

1、友情如花香,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它猶如生活里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的生存有了點點光彩。

2、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友情,是人生的重要篇章。在十月的尾聲,會計心輔,一片友情,一些喜悅。

3、友情如愛情。一樣有占有欲我深知年少單純天真的那些友情不允許愛情進入等經歷多了遇到多了才會知道愛情與友情如何並存。每個點點滴滴我看在眼裡無盡心酸在心裡。

4、友情如酒,正如當年與你對坐檯前相飲成趣。窖藏了短短地三年,壇香今兒個四溢。想起你深夜伏案寫作,想起你款款而至,娓娓道來。來小酒兩杯,與九妹相逢對飲。可惜你已在路上了。你和我在同一座他鄉城市竟擦肩而過。

5、茶淡雅、和美、清淨、質樸,正如真正厚重的友情一樣,平淡卻經得住細水流年,靜默卻能抵過千言萬語。

6、友情如酒。生死之交像千年靈芝炮製的藥酒,世間少有,能否遇上全靠緣分。知己之交像葡萄酒,喝著時戀它,不喝時念它。君子之交像米酒,酒味淡淡的,似有若無,養心養胃。泛泛之交像果酒,僅能淺酌,不可多飲。小人之交像椰花酒,酒味濃,酒氣重,一時失誤喝了它,必醉無疑,醒後悔不當初。

7、友情如茶。友誼的珍貴,在於永不生鏽的心靈與真誠敞開的肺腑,譬如茶道中,一個大壺就是仁義道德的中心,其餘小杯均是平起平坐的生命個體。朋友相交,大家圍繞的講究的就是包容理解,相互彌補,相互幫助。不經意間,一個關心一個問候,往往如茶湯入口,齒頰留香,令人難忘。

8、友情最美妙的地方在於,無論我們身處何方,都牽掛彼此;無論我們何時再見,都一如從前。

9、友情如美酒,越久越香醇。愛情如河流,越深越無聲。

10、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的陽光。

11、友情如咖啡,濃香而微苦,情至深處卻越想回味與依賴。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是人生之幸,愛情如是,友情更甚。

12、友情同愛情一樣,不是放嘴上說的,也不是一定需要經常見面的。可能不常聯繫,但一定是真正的打心眼兒里理解你,愛你,關心你。就如導演所說,當你遇到困難時,朋友會不惜一切代價來幫你。

13、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14、友情如水,越流越清;情誼如蜜,越釀越甜;朋友如茶,越品越香;知己如酒,越沉越香;祝福如詩,越吟越美;()問候如歌,越唱越歡:願你快樂,幸福無憂!

15、友情如茶,淵源流長,有著太豐富的內涵、茶有品次,人生的格調有高低,友情也有層次的不同,真正的友情應該是從心靈的交流和溝通開始,達到某方面的認同或者默契,我說某方面並非指生活中的所有角度的認同,友情應該是寬容的,朋友之間要求同存異,才能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才能有所欣賞有所借鑑。

16、友情,它真的比什麼都真,即使在隔多久不見不問,如一見,無需多少言語,既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彼此都是懂得。

17、友情如茶,濃時太苦,淡時悠悠,泡過三四巡後,意猶未盡,回味綿厚。愛情與婚姻也如茶,戀愛時的苦澀與甜蜜、相思和纏綿,正如一杯新茶,色澤誘人,馨香撲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