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誼優美語句

1、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也要活的像在一起一樣。

2、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3、遙遠的傷害,在你的安慰下弱不禁風。

4、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5、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

6、你寬厚的手掌里,有我眷念的體溫。

7、我是閒雲,你是野鶴,我們是朋友,也是對手。這條青青路上,有你有我,於是不寂寞。

8、朋友不是整天膩在一起的人,也不是總說你好話的人。有些人讓你覺得可能總是和你「作對」,可是,偏偏是這樣的人,才是願意為你按下人生的電梯按鈕,和你一起上升的朋友!

9、如果想交到好朋友,自己必須先成為好朋友。為了找到一個好朋友,走多遠的路也沒關係。

10、找到朋友的唯一辦法是自己成為別人的朋友。

11、朋友之間的意見,不要留到第二天。一個人沒有好朋友,就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2、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TA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TA由衷的為你著急。

13、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人生一世,親情,愛情,友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14、友誼是一個恆等式,它的兩邊是同樣純潔同樣美麗的兩顆心,只要真心的付出,永遠沒有虧欠之分。

15、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6、我願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17、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

18、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即使都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19、是所有人的朋友,對誰也不是朋友。

20、一個好朋友,當看到對方的錯誤時,會真誠的指出,當朋友遇到好事時,會真心地感到高興,當朋友遭受痛苦的時候,會守在朋友的身邊,鼓勵他,支持他。()若不能原諒彼此的小缺點便不能讓友誼長存。

21、朋友就是知道你所有的缺點還堅持喜歡你的人。

22、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