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樂觀向上的話

1、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用一眸徹悟恬淡人生,用一份晴朗詮釋生命,縱使身旁荊棘叢生,亦相信:風雨後,總會有雲開月朗。不以苦和樂而患得患失,不以悲和喜而止步不前,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取一份隨意,前行。

2、當理想離你越來越近,只要再奮鬥一下,踏實的再走一步,實現理想的人就是成功的人,成功的人一定曾真心實意的對待過自己的理想,並且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可能通過精心策劃,反覆的磨練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與各方面的防禦力。

3、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4、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奮鬥吧!

5、挫折,人生中難免會碰到。它是人生宏偉藍圖上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遇到它,勇敢地將它掃除;它是一注污水,隨時會流入人生大海中;它是一片烏雲遮住燈塔,讓通往人生彼岸的船隻迷路;它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讓人磕磕絆絆地在人生路上前進!

6、每個人都想擁有美好順利的人生,可是人生怎會一帆風順。即使父母總在用他們的努力,經驗來為我們鋪墊前路,創造順境,可我們大多時候只是在用耳朵聽,並未真正放在心上,唯有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什麼叫“吃一塹,長一智。”不經歷飢餓,怎知糧食的寶貴;不經歷困難,怎知生活的幸福!

7、機遇總是垂青於有準備之人。沒有韌性的把持、沒有耐心的等待,那么自己就沒有機會看到旖旎動人的彩虹。任何人如果總是淺嘗輒止、一知半解,那么休想獲取機會的垂青與眷顧!只有默默無聞地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有一天終會功到自然成的,生命之舟將會水漲船高!

8、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9、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那裡是無畏者的天堂。

10、寂寞是一塊試金石,可以試出一個人意志是否堅韌;寂寞更是醞釀成就的養料。緣此,對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來說,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11、“春光可惜莫輕拋,時代堪喜須勤奮。”這一句話,如警鐘長鳴,時刻擊響著心靈,震盪著我們的思想,敲打著人生前進的靈魂。立下志向,行動起來,勤奮,勤奮,再勤奮,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早晚有一天,火紅的成功向你揮手,讓你的人生刻下流傳後世的豐碑。

12、堅定地成為自己,同時關心他人的命運。學會愛這個世界,但隨時準備好與之抗爭。這就是我每日對自己說的。

13、人都是在磨練中不斷成長的,“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真正出類拔萃的,大都是那些歷盡艱辛,在逆境中磨練出堅強意志的人們。逆境更能激發人的潛力,更能發展人的才幹,逆境更有利於成才,逆境成就人才。

14、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有一份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美或醜,或實或虛的理想,有人把追求理想當做一堂必修課。在沒有實現理想之前他總是努力進取揮汗如雨,鬥志昂揚,擁有一份至高無上的理想雖說遙不可及高不可攀,但此理想是純潔的,高尚的,令人大加讚揚的。

15、人生大舞台,舞台小人生。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能“經天磨是好漢,不遭人嫉是庸才”,對自己有超越;對別人有挑戰。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真諦!巴基斯坦人講:“不抗爭而活,是恥辱;不抗爭而死,是懦弱;抗爭而生,是光榮;抗爭而死,也是甘心的”。人生就要抗爭,需要抗爭!與病魔抗爭!與逆境抗爭!與命運抗爭!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在抗爭中奮鬥,在奮鬥中實現理想!突破羈絆,這時自己才有新的人生超越!

16、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就不能停止,無論生活怎么欺騙了自己,都沒有理由放棄。放棄就是認輸,而認輸決不是我的個性。

17、從夢想一開始,我們就未曾冀望過夢想落幕。夢想的舞台跌宕起伏,只是,我們永遠不會讓夢想謝幕。從導演到編劇,從演員到觀眾,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刻畫夢想而昂然奮鬥,濃墨重彩,抑或淡染素描。

18、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萬物,萬事總是相對的,你珍惜它,它也會回報你,珍惜時間的人成功會在彼岸等你,時候成熟,碩果纍纍的場面是充滿香味的!

19、苦難是最好的老師,它可以讓一顆芨芨小草長成參天大樹,可以讓一個垂髫孩童成人成才,()也可以讓一個積貧積弱的民族熠熠生輝。猶太人接受了這位最面目可憎的老師深入靈魂的洗禮。他們接受別人強加的洗禮,做著自己酸澀的夢。夢想的種子生長在一月冰冷的石縫裡,夢想的花瓣飄散在三月和煦的春風中,他們仍在期待著在金色的八月收穫豐腴的夢想的果實。

20、很多不快樂都是對某些事太過糾結,無法釋懷自己的心情,當今社會很複雜,很多時候都是被迫去改變很多,也許會不甘心接受,但現實會讓我們不得不接受,壓力每個人都有,這就要學會釋放,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恢復原來的樣子,那就要學會適應和放下,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相信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順其自然給自己一個心寬。

21、給夢想一個成真的希望,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22、正值青春的我們擁有春天的朝氣,擁有夏天的熱烈,擁有秋天的成熟,擁有冬天的堅強。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去挑戰,有資本去奮鬥,有資本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生命的光彩是需要綻放的,人生的價值是需要創造的,青春的夢想是需要奮鬥的。年輕的我們應該腳踏實地乾實事,堅持不懈圓夢想!

23、挫折,讓人心驚,讓人膽寒,讓人不知所措。在勝利的曙光照亮的大地上,遇到挫折,一旦灰心喪氣成功之舉將不屬於你,只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以樂觀的態度面對挫折,只當為留一份可貴的經驗,那么,勝利是舉手可得的。

24、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有一份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美或醜,或實或虛的理想,有人把追求理想當做一堂必修課。在沒有實現理想之前他總是努力進取、揮汗如雨,鬥志昂揚,擁有一份至高無上的理想雖說遙不可及、高不可攀,但此理想是純潔的,高尚的,令人大加讚揚的。

25、人,來到這個世上,也許注定要經歷許多,甜蜜、歡笑、嘆息、彷徨……在季節的河床上旋舞花開花謝,在流年的睫毛上品味地老天荒,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尋找一份美好,每個人都在期盼中,翹首一份幸福綿長。

26、機遇總是垂青於有準備之人。沒有韌性的把持沒有耐心的等待,那么自己就沒有機會看到旖旎動人的彩虹。任何人如果總是淺嘗輒止一知半解,那么休想獲取機會的垂青與眷顧!只有默默無聞地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有一天終會功到自然成的,生命之舟將會水漲船高!

27、不經意間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歲月雖一分一秒都不會停歇,對於人生的路途,我們有太多的憧憬與展望。每個人都希冀自己的人生是輝煌偉業的,每個人都想做一個成功人士,但對於實現理想談何容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有可能很多人一生都難以實現理想。

28、人,活著,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著。有時,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難壓在身上,就得扛。誰也幫不了。同情幫不了,眼淚幫不了,憤怒幫不了,只有自己堅強起來,面對所有苦痛折磨,走過風雨熬煎的日子。

29、很多時候,仰望星空,自己問自己這些個夢將要做多久,這些個夢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一路追下去,什麼時候是盡頭。每個人在年少的時候,真的無所畏懼,一路追夢前行,不管路途是平坦還是崎嶇。或許,有夢的地方就能撐起那片湛藍的天。

30、人活一次,拼一次。你不會後悔的。你的未來不會在某個地方傻傻等你。你的未來需要你用雙手拼出來。拼出屬於你自己的世界,拼出屬於你自己的輝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要拼就奮力去拼。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大家一起拼,我們雖累,但我們快樂。

31、該放下時就必須斷然放下,切不可抽刀斷水水更流!這一段時間來,頹廢失落皆出於情。人常說情是一把雙刃劍,不深入其中怎知甘苦?收拾起殘破的心,重新找回那個快樂自信的自己,這才是我以後生活的目標。

32、人,來到這個世上,也許注定要經歷許多,甜蜜歡笑嘆息彷徨……在季節的河床上旋舞花開花謝,在流年的睫毛上品味地老天荒,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尋找一份美好,每個人都在期盼中,翹首一份幸福綿長。

33、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雖然社會上有一些‘’偽成功‘’。通過不公平的途徑,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們要知道,時間是最亮的鏡子,總有一天。時間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