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戰爭的語句

1、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2、有一場戰爭你永遠不會贏,那就是和過去的戰爭;有一種糾纏注定不會有結果,那就是和過去的糾纏。

3、包括懦夫在內的任何人都可以發動戰爭,但要結束戰爭卻得到勝利者的同意。——(薩盧斯特)

4、戰爭的狂飆突進是一種癮,強效而致命,因為戰爭就是毒品。——《拆彈部隊》

5、人與人交往,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它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裡。

6、戰爭是帝王的娛樂。——(英國)

7、戰爭是人類生活中一種具有頭等重要意義的生物法則,它是人類社會中不可缺少的起調作用的東西(伯恩哈迪)

8、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么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么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希特勒

9、只有對那些需要戰爭的人來說,戰爭才是正義的。——(伯克)

10、戰爭是驕傲之子,驕傲是財富之女過戰場的人來說,戰爭,是令人興奮的。

11、從來就不存在好的戰爭,也不存在壞的和平。——(富蘭克林)

12、去時三十萬,獨自還長安。——(唐·王昌齡

13、一人之死是悲劇,百萬這之死是統計數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