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戰爭語句

1、一個國家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處於和睦狀態。

2、將在謀而不在勇,兵在精而不在多。

3、一將無謀,累死三軍。

4、先打分散和孤立之敵,後打集中和強大之敵。

5、你想和平,就要準備戰爭。

6、人民的覺悟是最強大的軍隊。

7、對於暴力,我只有一件武器,那就是暴力。

8、用兵以得民為先,安民乃能禦侮。

9、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只有活動適量才能保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10、無論誰,在他接受用部屬的鮮血、朋友的犧牲掙來的歡呼時,永遠要記住謙卑。

11、以近待遠,以佚待勞,以飽待飢。

12、戰爭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和平。

13、戰爭從有私財產和階級以來就開始了的,用以解決階級和階級、民族和民族、國家和國家、政治集團和政治集團之間的,在一定發展階段上的矛盾的一種最高的鬥爭形式。

14、戰術就是在決定點上使用兵力的藝術,其目的就是要使他們在決定的時機、決定的地點上,發生決定性的作用。

15、叫喊戰爭的人是魔鬼的參謀。

16、戰爭是人類生活中一種具有頭等重要意義的生物法則,它是人類社會中不可缺少的起調作用的東西。

17、這是戰爭中一條萬古不易的公理,確保你自己的側翼和後方,而設法迂迴敵人的側翼和後方。

18、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19、如同外科醫生的手術箱裡,有各種不同的工具一樣,軍事手段也只是達成大戰略的手段之一。

20、襲擊是游擊戰爭的基本作戰形式。

21、擰」角的戰術是非常糟糕的,馬的戰術比牛的戰術高明,狼的戰術又比馬的戰術高明。

22、地雷手在一生中只能犯一次錯誤。

23、正義的勝利來自鬥爭。

24、部曲縱橫聽指揮,元來棋算即兵機。

25、要進行戰爭只有一個藉口,即通過戰爭我們可以生活在不受破壞的和平環境中。

26、英雄就是對任何做他能做的事,而平常人就做不到這一點。

27、使敵人喪失平衡,自己亂了陣腳,這才是戰略的真正目的;()其結果不是敵人自行崩潰,就是在會戰中輕易被我擊潰。

28、必須打勝;必須照顧全戰役計畫;必須照顧下一戰略階段:這是反攻開始,即打第一仗時,不可忘記的三個原則。

29、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人民的殘忍

30、沒有文化的軍隊是愚蠢的軍隊,而愚蠢的軍隊是不能戰勝敵人的。

31、戰爭似乎就意味著血和鐵。

32、槍不離身,馬不離鞍。

33、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占有十分突出的地位。

34、以計代戰,一當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