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天氣的語句

1、還好,新的一周,天氣也跟著好了起來,今天早上一起床,居然看到了太陽公公紅彤彤的臉,笑的那麼招搖,那麼燦爛。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首歌;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2、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3、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4、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5、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北方將整體入冬,這些天長沙的秋天卻格外的好,讓人留戀。陽光正好,溫度適宜,真是一個極好的秋天。

6、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里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

7、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8、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9、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10、冬景——岸容待臘將舒柳,山意沖寒欲放梅。

11、春夏秋冬,四季的旋律各有不同,而夏天就是這樣的一串音符,這樣的一處世外人間,讓你在躁動中獲得一份自省的寧靜,一份化外的智慧和實實在在的虛無。

1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3、遠處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湖面上一艘艘的小船就像小魚一樣在湖中游來游去。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14、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15、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16、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7、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18、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著脖子,疾步前行。

19、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20、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

21、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22、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

23、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里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看大家的臉上露出了溫馨的笑容。

24、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25、沐浴著清新的陽光和雨露,看著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長,我的詩文也開始放射著春天幽香。

26、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27、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28、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