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唯美語句

1、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2、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3、生命本是一種殘缺,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傾盡一生時間使之趨於完美;一輩子,我們需要圓夢,實現理想。這是一個過程,只能靠一種手段,那就是奮鬥。追尋夢想和完美生活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真心的,而真心的我們都在為了一個理由奮鬥著,堅持著。我們總會有自己的理由去奮鬥。有人是為了自己,有人是為了家人,有人是為了心愛的另一半,也有人只是為了能夠生存下去……各有各的理由。

4、太較真的人,常被感情所傷;太善良的人,常被他人所騙;太執著的人,常被現實所惑……於是,我們時常感覺疲憊,這不是身體的勞累,而是在精神的裂縫中迷漫的心靈蒼老,讓我們情無寄所,心無歸依。世界就是這個樣子,我們無須螳臂擋車,看開些,看淡些,情在心中,心在世外,一切就會簡單得多。

5、態度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生活方式的恰當與否直接關係到個人所從事工作的順逆。事業是前台的表演,生活是後台的運作。只有健康體面的生活才能催發蓬勃的生命之樹,才能譜寫出絢麗多姿的生命圓舞曲。

6、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難自己,質疑自己,有時,我們無法很好地理解或學會某樣事物,那只是我們思考與接收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要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已足夠!

7、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

8、在我們人性的深處,總有很多複雜而令人費解的東西,讓我們感覺到人生充滿著荒唐與諷刺:為什麼總要等傷透了心,才知道平凡的幸福也很珍貴;為什麼總要在喧囂中疲憊不堪,才明白原始的寧靜也屬難得;為什麼總要等有些人不在了,才發現如水的生活也需要珍惜……我們唯有多些覺醒,才能少走些人生的彎路。

9、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彈彈鋼琴,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個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吧。

10、追求,是人的一生不論怎樣都離不開的一種東西,他觸摸不到,卻深深潛藏在每個人的內心裡,讓每個人的心靈都隨時都保持著活力,也讓每個人在邁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為什麼要前進,因為有追求,為什麼要成功,因為有夢想,心中揣有夢想,敢於追求,才能不懼千山萬險,敢於追求,才能無人可擋。

11、在生活我們不是走向成功就是走向失敗,不是走向光明就是奔向黑暗,不是飛進天堂就是掉進深淵,獲得不了幸福就會感到痛楚。

12、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起伏,都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周圍的人;喜怒無常,也注定會破壞別人對自己的信任。所以,懂得做人,有時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即使你不懂怎么為人處世,至少也要學會控制情緒,而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

13、我們每走一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這一個個起點連線成我們一生的軌跡。不要害怕開始,經歷了起步時的艱難,方能產生飛躍的嬗變;不要畏懼結束,所有的結局都是一個新的開端。到頭來我們會發現,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14、童年時,我們享盡了人間所有的快樂,也許你並不是最幸福的,但一定是你的家人最恩寵的。現在,我們就要踏上一條尋找夢想的,為了回報家人,也為了要證明自己,證明自己,就要敢於追求,不僅要明確心中的目標,更要有不懼艱險的勇氣,倘若你只是有著夢想而由於畏懼現實中的各種挑戰而停止不前,那么,一切都只是空想。

15、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16、如果愛里沒有責任,愛就變得自私。如果愛里沒有節制,愛就容易放縱。如果愛里沒有平等,愛就變成一種施捨。如果愛里沒有尊重,愛就變成一種專制。如果愛里沒有喜樂,愛就不能成為真愛。如果愛不能光明正大,愛就是罪惡的化身。

17、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願以償。只有到了未來,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無論你選擇做什麼,那都是你理想的未來。能抓住機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選擇的人。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樣東西,卻不願意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

18、我們要學著面對苦難,學著把生活中的苦難當成一支支蒲公英,隨著自然的風流動飄揚,以最輕鬆愉快的心態放飛在青春浪漫的道場。

19、生活總是要改變的,抱守殘缺,敝帚自珍終究要被歷史所淘汰,要被時代所拋棄;勇於進取,敢於大膽地除舊布新,()適時而動雖會經歷一時之痛,但新的生命終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20、生命,是一個不停運轉的過程,也是一個不斷損耗的過程;生命,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逐漸長大成熟,這也就意味著他在走向另一個極端--衰老和死亡。這是一個亘古不變的自然規律,也是一個無法迴避的客觀事實。

21、人生像一趟有來無回的列車,開出去了,就要前行,也許路上會有障礙、險情,也許會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繼續前行,但你畢竟欣賞到了沿途的風景,這風景讓你哭,讓你笑,讓你感悟,也讓你一天天變得堅強。

22、這一生中,我們固執地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存在著,並渴望與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這種方式來演繹生活的節奏。於是,為了生計、愛情和夢想,我們在無數次的摩擦與碰撞中,慢慢地改變著並湮沒了原來的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誰都沒有錯,就是因為固守或者改變得太多,我們錯過了很多煙花般的美麗。

23、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複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24、人生也是一樣,難免遭遇坎坷,有時苦難和不幸就像無邊黑夜籠罩著你,這時,你就要為自己點一盞燈,不是拿在手上,而是亮在心裡。

25、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由於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衝動,我們錯過了一生的相守。有些人,因為陪你走的時間長了,你便淡然了,漠視了,其實是他們給你撐起了生命的天空;有些人,分開了,就忘了吧,殘缺是一種大美。

26、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假若真有我想你也會乏味的,生活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豐富多彩,悲傷與幸福是不可貨缺的兩種主要元素,沒有悲傷就不會感到幸福的珍貴,沒有了幸福又何談悲傷。我們總是在尋求著一個參照物,以此來衡量我們的幸福、快樂和一切的負面影響。樂觀豁達的人正是由於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參照所以才會看的開,過的悠然自得。

27、就算有風雨的阻攔,他也只不過是一時之嚇,是堅強的理由蓋過了它的存在,因此他自然變得渺小而不可視,所以沒有什麼可以成為前進的攔路虎;因為我們有一雙天使翅膀的陪伴,帶我們飛越新世紀,創造新輝煌。

28、是欲望,是理想,是偉大的夢想,充實了我們大腦,每一天,每一點,每一刻,都不能停止前進的腳步,因為為了欲飛就要努力跑,一直不停地向前行,一直走到生命的終結點,也不肯放棄。雖然我們不是鳥,是人,但是我們可以做一隻天中的鳥人,鳥人多好,俯視大地,山川美景盡收眼底,那該是那么偉大而自豪的事;在地上,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小人,但是我們可以做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去認真做一件你沒敢實現的大事,那么,成功就在彼岸,你就會因此而變得不平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