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心動的話

1、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愛過。

3、我知道該放棄,只可惜人心上長不出手指,抓不住什麼,也放不開什麼。

4、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儘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5、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6、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7、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8、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9、千萬別交一個無法替代的情人,否則你就會成為那個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間的自由就如同過期的支票,你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10、不論遭遇多少困難,不管遇到多少艱難,堅信努力能讓生活,有更多的歡喜。

11、經歷不同,感受不一,體會自然不同,有人感受了生活的艱辛,有人體會了人生的歡欣。無論高興還是悲痛,都不能改變生活的原形,能變的只有自己的心情。

12、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13、即便對生活哀聲連連,我們也一定不可以就這麼放棄。哪怕是為了日後我們可以驕傲地說一句「我不後悔」也絕不可以放棄。

14、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5、在友情的盆栽中培養愛情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長出愛情的盆栽里培養友情是件更困難的事。如果掏空了我心中的土,是否能培養出過去那種友情呢?

16、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17、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8、我們都是平凡的生命,因為平凡,我們卑微。因為卑微,我們懂得。我們無法承載生命之重,不敢把高貴的理想構築在泥巴之上,因為卑微,更不會用謊言編織生命的花環,我們只會仰視著我們的敬仰,如同向日葵面朝太陽,我們只能在現實的圍欄里,卑微的生下來,活下去。

19、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20、生命的篇章,攏天地為箋,捻歲月為筆,幾撇幾捺,一目了然。生命的歷程,逶迤成雲彩,鋪滿歷史的天空,層次分明,絕不模糊。

2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23、嚮往一個人自由的行走,某天醒來,面對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用知曉自己何去何從,只是欣賞這一站的風景。來了即是來了,看完風景也留不下一絲足跡,只有心靈深處的感動和記憶里的那片美麗。

24、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25、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了,所以才要結婚。

26、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27、人生,誰都會遭遇種種煩心,誰也會面臨種種不順。不要指望別人對你的幫助,不要拒絕別人對你的問詢,你的路自己走,你的事自己做。無論何時,你能依靠是你自己,不論貧富,誠實做人

28、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想要依*他,而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孤單,所以想要擁抱他。

29、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30、要走的人,放他走,如果他會回來那是因為他原本就屬於你,如果他沒有回來,只能說他不屬於你。一些事說了許多回別人還是不懂,那便不要再解釋,他既然真的不懂那就讓他迷糊去,人的理解能力都是有限的,爛泥再扶也不上牆。別人不愛自己那是別人的選擇,不要不甘心,不要難過,把所有的失落凝聚成新的力量,提升自己的魅力,讓別人覺得自己值得愛。

31、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3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3、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34、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35、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36、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3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3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39、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40、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有好象什麼都沒有。

41、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42、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43、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44、許多人的一生,都沿著時光的脈絡,在山水與人文的風景里,尋找名流痕跡,挖掘美文佳句。他們也許沒有高才雅量,也許只是天地間一粒渺小的塵埃,卻依然做著含蓄與奔放的追求。滕王閣,這座位臨贛江東岸的千年樓閣,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人,帶著天南地北的煙塵匆匆將它趕赴。當年王勃一定是站在此處吟詠。因為只有這裡才可以遠眺秋水長天,才可以觀望落霞孤騖。

45、把心事藏得海一樣深,就為不要在情感海洋里迷失自己。用幽默,化解別人的真情告白,有點痛苦卻是不得已。揮揮衣袖,既然不能帶走那就讓它隨風飄去,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46、成功,永遠都不止有虛榮名利這件外衣,它還有一雙能讓心靈飛翔的翅膀。關於成功的附加很多,是我們主動推遠了成功的距離。以為擁有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快樂。

47、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48、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49、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50、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51、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52、我安慰自己,雖然在最底最底的位置,看不到花兒綻放是的艷麗,然而卻總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53、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54、遺忘,有時會很艱難。很多痛苦是駐在心靈深處的,包括身體的磨難、心理的傷害,以及生活的艱難,一個經歷過磨難的人,要想放下過去,磨平記憶深處的疤痕,實屬不易。可是,生活中不只有回憶和痛苦,快樂地前行更重要。學會遺忘,才能輕裝前行。

55、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56、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

57、一路風塵地行走,落下一地的記憶,而這些些記憶又無數次地反覆拾練,「一錯再錯」倘若說是消磨光陰,耗費青春。那麼,也該有思索和自己的人生追求吧。

5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59、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60、心的意境,在這個陽光滿滿的清晨,變得溫暖而美好起來。泡一杯花茶,婀娜的花朵在杯中悄然舒展,芬芳誘人。放一曲舒緩的音樂,靈魂便隨著一個個音符,融入了純淨的大自然中,沐浴著清風的舒爽,嗅著小草的清香,在音樂的節奏和旋律中裊裊飛舞,通透了靈魂,蕩滌了心靈。喜歡這樣的靜好,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有的時候,一抹陽光,一杯茶,一段音樂便是人生最美的時光。

61、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62、什麼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麼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