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我感動的話

1、相愛的人,先死了的,永遠也不可能知道活著的那個有多難過,而活著的,啥時間也體會不到死了的那個有多捨不得。

2、想把你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可微薄的紙張又怎能承載得住你我深厚的感情。

3、在喝下那碗孟婆湯之前請回頭看看是誰畏縮在輪迴的角落無助的望著你。

4、人生就如登山一樣,一路上有許多坎坷,但是如果我們不斷地向前沖,不斷地去克服困難,我們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5、我如斷了線的木偶,連任人擺布的機會都沒有。

6、幸福,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詞,兩個字。

7、有些事,是埋藏在記憶里的,直至驀然回首時,才會有恍如昨日的感慨,有的人,是放在心裡的,這也是,為什麼惡夢驚醒時,痛的不是頭,疼的卻是心的原因。

8、想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說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

9、有的人雖然了解至深,卻怎么也喜歡不起來。()有的人,即便是初次邂逅,便已無法自拔。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對你的感覺,我卻是深信不疑的。我愛你,並不需要很了解你,她們使我心動,而你,卻讓我動了心。

10、我不是壞人,如果傷害到你,對不起,借過。

11、下輩子,你為屠夫,我做豬,用我來世的血,償還今生欠你的淚。

12、如果逃避就能不去面對的話,請送我一雙溜冰鞋,讓我跑的更快。

13、我笑的深度,等於你傷的尺度。

14、你駕駛著幸福列車從莪面前經過,如果沒有隻能容得下莪一個人的空間,那么,請別說是為了我而路過。

15、一個人,無論她在討厭她的人眼裡有多少缺點,喜歡她的人是不會在乎她有什麼優點的。

16、你是我主頁里唯一的連結,我卻只是你眾多連結中的一個主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