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婚禮浪漫語句

1、你長長的頭髮如簾幕低垂,遮住了你美麗的臉,你走過墜滿雨滴的芳草地,身後的小花,朵朵綻放。

2、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3、你的眼你的眉你太完美。

4、從此以後的每一個日出和日落,都願和你一起度過……

5、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6、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7、一起走過的日子,很平淡卻很美好……

8、以後的每一夜我都抱著你到天亮。

9、你,就像是一枚青澀的梅子,在江南的雨季里散發著悠悠的清香。

10、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1、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2、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度過的光陰。快樂,就是你我一起歡笑的時刻。美滿,就是你我一起組建的家庭。結婚,就是你我幸福,快樂,美滿的見證。

13、你的臉,那么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么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么明亮!

14、春江花月映霞戀,李府范家結喜聯。

15、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象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

16、每當我望著你黑黑的眼眸——我就很開心,是你那親切的笑容給予了我生活的勇氣!

17、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18、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19、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20、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

21、很多時候,愛,就是一個微笑……

22、你的秀髮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3、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端莊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4、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25、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26、相視一笑的溫情,勝過千言萬語……

27、愛是什麼?是在我受傷時,你用你的臂彎讓我停靠……

28、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