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結婚浪漫語句

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6、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7、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9、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10、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1、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2、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