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每天一句正能量的話

1、活著就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崇尚這樣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尋找著,追逐著。嚮往著,掙扎著,然而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2、路程中會遇到很多很多麻煩困難,我們需要承受,更要去解決,俞敏洪說過一句話堅持下去,不是我們有足夠的堅強,而是我們已經無法選擇。

3、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4、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么,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5、把你禁錮在空蕩蕩的房間,磨練意志;把你投放在無情的沙漠,讓你和懦弱拼殺;把你帶到荒蕪的島礁,讓你和自然為伍。最後的結局,都歸於了平靜,你的生存,你的自身價值才真正的體現。

6、人活著,多半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獲得更多人的認可。當你發現你所承擔的角色有高低之分時,你要讓自己樂觀、快樂、自信起來。不要因為職業的卑微而放棄自己夢想,不要因為工作的不如意而自暴自棄,更不要因為生活中出現的苦悶和迷茫而暗淡自己的生命。

7、不要以苦難為藉口,不要自暴自棄。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關了一扇窗,但他同時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眾生是平等的,只要你永不放棄,只要你艱苦奮鬥,總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還是伊索說的好:“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

8、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捲而來時,我擦乾了溢出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9、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10、懂得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心聲,學會調整,遇見困難了,多想想,沒什麼大不了;遇見喜事了,也別太放在心上,因為那只是一瞬間。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過眼雲煙,擁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11、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12、奮鬥的火苗在冒發,碰觸心的溫度,()簡單的充實,簡單的滿足。一個人的道路,也不孤獨。

13、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14、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不管什麼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15、大自然是美的,世界是美的,我們也是美的。只要眼裡有美,心裡就有大美;只要心裡有美,生活才會至美;只要生活有美,生命才能唯美。美,是一種接受,是一種感受,是一種享受。美,五彩斑斕,隨心而生;美,無處不在,隨心而行;美,無止無境,隨心而動。美,是永恆的旋律,是永生的追求,是永遠的詩!

16、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一種危機,來激發我們自身的潛能,喚醒我們內心深處被掩藏已久的人生激情,來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17、多讀書,多運動,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開朗而樂觀。人生需要多彩,別讓無聊占據心靈的天空,前行的路上,不但有鳥語花香,也有風雨雷電,靠誰不如靠自己,我們需要的是真真實實的幸福與溫暖。

18、活得平和,才能在心裡裝下滿滿的幸福。平和的人,放得下,看得開,想得明白,過得灑脫。

19、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於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恆。

20、好好活著,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層,一無所有又如何,畢竟你還活著,還擁有自我,這已是最大的幸運!

21、沒有永遠的失敗,只有被失敗打垮的人。他們選擇了一顆失敗的心,選擇了一種充滿牢騷和抱怨的生活,選擇了絕望,卻放棄了很多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