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難忘優美的語句

1、用不著把年輕的心靈裝點得沉重。表面上的滄桑,外在的嚴肅,並不能讓你上升為哲人;離開所有的朋友,你有的只能是孤單的背影。既然現在的我還不能變得深刻,那麼,我就讓自己變得輕鬆。哭喪著臉的人,怎能聽清花開的響聲;偽裝自己的人,又怎能聽懂蛙鳴一片裡的激動。

2、童年是一杯咖啡,喝著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本書,每一頁都記錄著我們小時的喜怒哀樂;童年是一杯茶,喝完後,嘴裡還流露著甘甜的味道;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微不足道卻飽含著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

3、春不語,春天卻能催醒百花。花不語,花卻能醉人心田。春天的記憶如白雲朵朵,飄在記憶的天空。如河水清清流在記憶的心田。如樹木鬱郁長在記憶的旅途。如桃花朵朵開在記憶的春天。溫暖記憶,永留一份歡樂。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幸福會像花兒一樣綻放!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擁抱春天。

4、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記憶仿佛是一棵樹,歲月就如年輪般給你罩上一層又一層,人生亦是如此。如果有一天,你想看看當初純粹的樣子,就要撥開早已融入肌膚的年輪,這是一種刻骨銘心的記憶。抓一把夢的土壤,將心底記憶的種子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經歷春夏秋冬。在風吹雨打中喚醒記憶的萌芽,將美麗延伸到下一個春天。

6、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信息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7、生活如舟,搖擺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痲,千絲萬縷;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純而不膩;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來,活下去。百變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條路,是自己的選擇,順著這條路走下去,堅持下去,你會發現路旁的風景很美,生活也會在不經意間變換,越變越好!

8、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請你一定要騙我,無論你心裡有多麼的不情願,也請你一定要說,你最喜歡的人是我。我不會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是想過的比別人更開心。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都將是新的開始。

9、你給縫的襪子,補丁我一直留著;你給做的飯菜,味道我一直品著;你給講的道理,原則我一直守著;你流下的眼淚,苦澀我一直記著。你的一生,辛辛苦苦,勞勞碌碌,全是為了我。這份情感很偉大,母愛如山,但願下輩子,我做你的母親,你做我的孩子,我用同樣,甚至更多的愛,付諸在你身上,無怨無悔!

10、有一種手語叫眼淚,有一種沉默叫驚醒,有一種討薪叫無奈,有一種超前叫透支,有一種飢餓叫無助,有一種期望叫神話,有一種工作叫生還,有一種痛失叫奉獻,有一種反差叫對比,有一種行為叫漠視,有一種生命叫頑強,有一種背影叫淒涼,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幸福叫暗戀。

11、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緣深緣淺,如此這般: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捨,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緣來緣去。

12、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4、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15、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請不要說青春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