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情感優美句子

1、能以和氣的態度待人,以超然的態度處世,煩惱必將減少,你也就可以把心力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了。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永遠微笑,面對生活。

2、快樂,它來到你身邊時就去用擁抱它,它離去的時候就讓它走。永遠相信它還會再次來臨。讓我們把這稱為簡單生活的秘密吧。快樂是純淨,未曾摻雜其他東西的喜悅,它讓你的心中充滿祝福的安寧,它有時來自憂傷。突然來到,無從預料,像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

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回望所經歷的幾場重要的感情,一片狼藉。一直追求的浪漫與激情經過歲月的沉澱,不過是一堆垃圾。傷了別人,而何嘗不是傷害了自己。我要時時提醒自己:千萬千萬不要把生命耗費在錯誤的東西上。如果要成功,真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對我而言,首先是提升EQ,而不是IQ.不要再為了無謂的感情,耗費自己的真氣。人生難免跌倒,重要的是吸取教訓,如果在同一個地方重複跌倒,就是絕不可取的了。今天的你,必須足夠理性的來判斷自己行進的方向,因為你背負的是一個家庭。不要,不要,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一定會後悔的地方。

4、車外的天空飄著雪,我的心也在飄雪。雪花永遠是那么晶瑩,純潔。無論時光流逝,歲月更迭。小時候就非常喜歡雪。每當這雪白的精靈飛舞在冬的原野,我的心頭就響起一曲悠揚的歌。但因為工作,路途遙遙,若再下雪,開車路不好走,就連走路也覺心驚膽戰。但雪依然是美麗的。為了生活,人有時候會忽略許多自然美好的東西。但偶爾也會驀然驚覺到自己曾唐突了生命中多少可貴的事物,而去由衷地愛護和憐惜。

5、快樂:啜飲歡樂到最後一滴吧,瀟灑地活著,不要憂心。順遂生命的瞬息過程吧,在年輕的時候,你該年輕。我們的生活就是我們的思想造成的。每天早上給自己打打氣,把你的厭煩變成有趣。假象快樂。放鬆,放鬆,再放鬆。人生所有的快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迸射出的。

6、讓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感激每分每秒,並從中體會你所能體會的一切真理。因為你以後可能再不會有同樣的體驗了。去跟那些你從未交談過的人聊聊。並且,這次要認真傾聽。讓自己去愛,卸下枷鎖,目光高遠,昂首挺胸往前走,你有權利這樣做。()立志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並且要相信自己,因為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話,其他人更不會相信你了,你可以把自己塑造成為你所希望的樣子。創造你自己的命運,並無怨無悔的過好每一天。放手去愛。愛自己,愛別人,愛生命。

7、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有那么多滯礙,阻擋了自己的人生。我們患得患失,在人生中瞻前顧後。總想要別人的關愛,把大把的時間用於顧影自憐。從今天起,我不再有任何時間去左顧右盼。我不在乎愛情的來去,不苛求別人的援手,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全力以赴加速度奔赴理想。沒有什麼能阻擋,永遠自由的我。如果,你真的對愛不堅定,沒有勇氣,斤斤計較,那么,你真的沒有辦法去擁有真正的愛。順風兮,逆風兮,無阻我飛揚。

8、那個下午,我遊走在時光的隧道里。在荊子關慘白的陽光下。我仿佛回到了一百年前。這裡曾經人潮湧動,商賈如雲。可今天,只有同一輪太陽安靜的照著這個發白的院落。每次,到這些過去的人遺留下來的地方,我總是會想,這裡,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住過什麼樣的人。可是,又會有深深的惆悵,作為人類,我們在宿命面前又顯得多么的微小和蒼白。百年以後,哪樣是你的?你,還爭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