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表白的語句

1、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2、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3、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4、我看了你一輩子,望了你一輩子,守了你一輩子,愛了你一輩子,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你就這樣忍心讓我在痛苦一萬年?

5、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6、因為我愛你,喜歡你!很想和你在一起。

7、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8、其實,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9、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1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不順心時庇佑她!

11、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就是不可以不想你。

12、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1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久了,逐漸愛上你!愛到不能自拔!

15、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有這么一個人。

16、當你走進我的心時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

17、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