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非主流語句

1、和我一樣落寞的是鏡子裡的自己

2、憑什麼拿我和別人比?你覺得別人好、你愛別人去啊!對我吼什麼!覺得姐好欺負是不?最討厭這樣的人。

3、為什麼心會疼,那是你動了真。

4、怕什麼路途遙遠。幸福,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5、一句再見,就是今生永別。

6、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

7、昨天已經由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禮拜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8、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面前轉。無論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歸來。

9、很害怕身高問題雖然說身高不是距離可是我還是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害怕他媽媽說我太矮難道矮女生就不能有幸福?

10、青春,是我們不管不顧、不可收拾的瘋狂。

11、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12、該忘的、就算再這麼難忘,到那個時間、自然還是會忘的。

13、今年夏天,我們各奔東西。

14、常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

15、想你變成了我的習慣、等待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16、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17、當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你卻悄然無息的離開,留我一人在那兒孤獨的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18、蛋疼。韓版西遊記導演是誰?!TMD孫悟空能和唐僧因日久生情擦出愛情火花?你丫的是不是讓驢給T了。

19、最美的年華留給燦爛的微笑,()敢愛敢恨,敢於追求。

20、曾今屁顛屁顛,如今半夢半醒。

21、懷念那段我們之間最純真的流年,我奢侈,希望我們不再有隔閡。

22、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3、我雖然抽菸、喝酒、打架、成績差、但我自己心裡明白,我是個好男人

24、一杯豆漿,些許油條,我要的只是簡簡單單。

25、教育局太小氣了,星期六、星期日還要補課。

26、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27、原來喜歡隱身的原因,是怕不想聊的人發來信息。

28、難過祗昰一秒嘚想法△丅一秒吔許僦莣紀了。

29、每一次受傷,我都不會哭,因為與其哭泣不如去解決問題。

30、夜空的繁星,很閃耀,卻不屬於我!你亦如此!!!!

31、孤單其實並非真的孤單,至少有寂寞可以相伴,沒有任何遺憾。

32、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33、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布滿朝氣的身軀老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