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母親節感人的語句

1、用我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2、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3、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4、願媽媽安康、長壽!少勞累,多享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摘一束美麗的鮮花,采一束清晨的陽光。送給你,親愛的媽媽!

5、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6、走過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呵!慈母的愛!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

7、再也沒有什麼能比人的母親更為偉大。()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8、願媽媽安康、長壽!少勞累,多享福!

9、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10、太陽升,月兒落。慈母心,共日月。兒在千里母在家,一紙言語解千愁。最新不過母親親。待兒歸故里,抱您比天恩!!!

11、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12、最美麗的媽媽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13、最美麗的媽媽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14、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親。所有的母親,都是這世間最尊貴的一種種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