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孩追女孩的話語

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2、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4、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9、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0、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11、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2、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13、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14、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6、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7、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8、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9、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0、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23、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2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

25、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6、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