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自動回復語句

1、你好,主人不在,有事情請給主人留言,謝謝您使用!主人的充氣娃娃

2、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一切都將被作為存檔記錄。你可以請代理伺服器,如果請不起網路會為你分配一個。

3、一隻可愛的小豬,睜大了它那對天真無邪的眼睛,朝著你努了努嘴對你說:繼續說吧,我在認真地聽著呢!

4、您的QQ已經中了我安插的病毒,請不斷向本人發信,否則本人一有閒暇立刻動手!

5、我正在泡其他MM(GG)呢,忙完了再泡你!

6、因為工作的關係,曾面對無數好友呼叫不能回應,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要說三個字:我離開。如果一定要給這三個字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會兒!

7、香蕉,你的大西瓜,再叫我咬你!咔咔咔咔咔咔…

8、如果1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在小便;如果5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在大便;如果30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沒帶紙。

9、她說她在遊戲,有事請大聲的叫她,大聲點,再大聲點。

10、嗨,我是angel的QQ,她忙,我也不理你。

11、計算機正在處理你的信息,請稍侯,如果長時間沒有回響,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12、Hi——老闆不在,去打魔獸了,我是他的秘書,如果你要挑戰他,我可以幫你通報,如果你有其他事情,留言吧!

13、人有三急,若半分鐘以後回復,說明我在噓噓,5分鐘以內回復,說明我在便便,1小時之內未回復,請幫我打120。

14、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計算機旁,請你現在立刻猛擊你的顯示器直到它冒火花為止,聽到響聲後我會給你回復。

15、我是藍鯊的狗,藍鯊現在不在,他一會兒就回來,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陪你聊會兒!

16、嘿嘿,想看我的自動回復?!沒門!

17、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老闆的任務總是天天做不完,你要問我何時會線上,我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18、你終於來啦,我找你N年了,去火星幹什麼了?我現在去冥王星,回頭跟你說個事,別走開啊。

19、為什麼?!為什麼我線上,你就不線上,你線上,我就不線上呢?

20、如果是中午,我吃飯去了;如果是工作時間,我被老闆叫去訓話了;如果你就是老闆,當我沒說……還有讓人上當N次的玩你沒商量型。

21、嘀,這裡是自動應答,MM請再發一次,我就與你聯繫;JJ請再發兩次,我就與你聯繫;GG、DD就不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也不和你聯繫!

22、想跟我聊天?我會的不多,就這一句了!

23、有很想去的地方嗎?有什麼很想要的東西嗎?有什麼希望和理想嗎?請參加我們睡覺集團,進行做夢工作……

24、真的要跟我聊天?想好了?不後悔了?真的不後悔了?

25、你好,現在我在玩一個叫cs(或其他)的遊戲,有事請按下電腦上「RESET」鍵,在聽到「嘀」一聲之後留言,謝謝。

26、這次是我不經意的離開,卻造成我們失之交臂的遺憾。於是我忘記了吃飯,無法再安睡,於是我不甘寂寞急忙歸來。

27、不是我不理你,只是時間難以抗拒!

28、本人不在,熱烈歡迎帥哥,美女光臨,有事請留言,青蛙和恐龍,閃一邊涼快去!

29、我是OICQ自動答錄機我的主人去吃飯了,你有什麼話可以對我說。

30、我總是手太軟,心更軟,沒有話題還陪你侃。上機總是簡單,下機太難,現在睡覺,不再勉強。

31、嗨,我是angel的QQ,她忙,我也不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