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暖心的短句

1、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 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2、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聲音,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聲音,我聽不見;野狼的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哭聲,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

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4、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5、雖然眼淚一下子就被太陽蒸發了,但我很久以後才知道,那只是無奈人生的小小開始罷了。 《照相本子》

6、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7、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麼總是那麼傻,讓人心疼。

8、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上帝,使我們借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新約·哥林多前書》

9、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0、我們都要儘量靠近月亮讓心情變的得溫暖。 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在想我?我不停的舉手發問,卻沒有人告訴我答案。 一輩子做對的事和做錯的事會不會一樣多。

11、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2、我捧著一塊檸檬cheese蛋糕, 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然而那塊蛋糕並沒有安全地回到家。  --《照相本子》

13、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新約·馬太福音》

14、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15、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在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16、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17、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麼對你,那麼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 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18、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新約·約翰福音》

19、人生時間其實很短暫。不要太累,這一生會有我在默默的關心和祝福你!

20、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21、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 ,最後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 .然後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 ,成熟而穩重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 ,倘若他們看到 ,那一刻 ,我如此快樂的表情 ,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 ,讓我成熟嗎?

22、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23、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24、是小時候不懂得用語言表達的內心,又像是長大後無法用言語表達出的情感。

25、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26、是一朵不開花的花 ,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7、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28、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29、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3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31、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32、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33、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34、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35、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3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8、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39、其實愛情就象剝洋蔥……剝到最後 你會發現 剩下的只有自己的眼淚……

4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