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撫心靈的話語

1、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2、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3、有人說,愛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我們都以為它是甜蜜的。結果換來尖利的痛疼,以此證明自己心還活著。大概,世間的美好都是用破碎和回憶來體現它存在的價值吧。

4、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那時你正孤獨的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微亮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她一頂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她一一走過她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她一定會捧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她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身邊,如果她年輕,那她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占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的擁抱你;如果她不再年輕,那她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5、有時候,明知是錯誤的決定,卻還在苦苦堅持,只因心中不肯服輸;有時候,明知是沒有結果的愛戀,卻不肯放棄,只因心中依然有愛。其實,有時候,放棄,才是真正的開始。

6、很多的日子,喜歡上了一個人的傷感,深夜裡一個人寂寥的傷感,傷感的音樂,傷感的文字,尋找心的共鳴。總是太容易依賴一個人,結果經常陷入孤獨與寂寞。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為什麼傷感我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間。或許,傷感時聽首歌,在安撫心靈,也是在傷害心靈。

7、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8、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9、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0、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12、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3、當你去做某件事的時候,想讓她相信你是真心誠意的話,就一定要先讓她理解你,讓她知道你開始做這件事的動機,以及最後的結果,確實能給她帶來多少好處。只有讓她理解到這一點,她才有可能真正的相信你。

14、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15、如果不可能和一個追求你的人在一起,別玩曖昧,浪費別人的金錢和時間。結果你可能會失去一個真心對你好的朋友,而且會被人看不起。

16、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7、有的事情去做了,它也不一定有結果,至少我們奮鬥了。相愛不一定就能夠在一起,但因為彼此相愛過,就是最美好的回憶。()有的想法也許是不可以完成的,但我們還去堅持,至少想法破滅時,我們努力過。

18、她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1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0、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1、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22、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櫻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手上,便也傷在心上;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