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感人話語

1、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2、無論您去哪裡,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3、時鐘的指針不停變換著,直到蔚藍的天邊漸漸發紅,直到光芒斂于山巒之後,直到蒼穹落下黑色的幕布,直到天空的星光和地面的燈光相互映照。靜靜地靠在那個溫暖的懷抱里,看著巨大落地窗外的星火閃爍,數千年來的斗轉星移,回首望去,也不過是一張張記憶的畫面,不管是悲傷的,還是快樂的,都是往昔,都是曾經。不過是短短數月的時間,我們卻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經歷了太多太多,甚至有些還來不及思考就過去了,猛然回頭卻無法抓住,眼睜睜地錯過了,遠離了。我的世界翻天覆地地變化著,像一本厚重的書,裡面一個故事裡還套著另一個故事,層層疊疊,當翻到盡頭的時候,才發現一切已經不如最初。

4、在你危難的時候挺身幫你: 誰叫我把你當朋友了呢。真是的?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 男人…有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尤其…尤其是當…夥伴的夢想…被人嘲笑的時候!!

5、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

6、從我認識你以來,你就是最棒的。

7、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8、對人誠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幫助。淡泊明志,隨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許多失意之苦。

9、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0、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11、雖有兄弟,不如友生。

12、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13、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人!

14、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理你多遠,不管多少年,化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5、生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生和死的時候沒有人來理解,包容你。這個能夠包容,理解你的人是兄弟。他一生不會嘲笑和糊弄你。在你最失落和高興時陪你一起走過,他沒有老婆那樣關懷細緻,但他卻最理解你,這就是兄弟。

16、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17、如果想交到好朋友,自己必須先成為好朋友。()為了找到一個好朋友,走多遠的路也沒關係。

18、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19、朋友之間的意見,不要留到第二天。一個人沒有好朋友,就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0、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學習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革命同志,上述提醒免費!

21、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22、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3、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24、別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朋友不是你用眼睛就能看到的,朋友是要你用心去感受到的/『朋友不是一天二天的,而是一輩子的。你可以選擇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但你不可以選擇放棄你叢今認識一個好的朋友那就是我,當別人問我,我最好的朋友是誰,我會大聲地說出你的名字!

25、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26、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對你不離不棄。只要你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義不容辭的幫你。我不會離開你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