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比較好的話語

1、夜沉得很是寂寞。月兒慢慢移動著我的身影,靈魂找不到可以棲息之所。像一個無家可歸的人那般,流浪在夜空下。呆坐在小樓上靜靜跟著音樂的升華,一起為這孤獨的夜哼起一首消魂的寂寞。

2、風雨交加的日子,儘管痛楚,卻在我們心中留下了帶著滄桑韻味的回憶。而那些順風順水的日子,在我們人生旅途中,雖沒有絲毫波瀾,沒有激情的美,但卻讓我們在平淡中歸於寧靜,在寧靜中斂氣凝神,為下一個斷章處積蓄奮進的力量。

3、浮萍人生,水上漂流,萍水相逢,似水流年,隨風不見,本是浮萍至此,落花無緣。在記憶的初段,當我們都想起四年的塵埃時,我只能做無聲的嗚咽,那一些微淺的記憶里是否還能遇見你的影子,是我夢做得太傻。如果很多年後的雨後,你看見有浮萍漂過,那是一直守候在你身邊不滅的萍魂。

4、想念有時候很苦,回首舊事,多少繾綣已作古。說好要做明媚的女子,笑容依然燦爛,可心,總是被一層憂傷的迷霧縈繞。也許,只有在一個人時,看著鏡子裡泛著水霧的眸子,才會記起,有些憂傷和心情,不該輕易表露。

5、風揚寂寂,吹入雲天,捲起漫天梅朵,瓣瓣化作春泥,萋萋成冢,卻仍然可以盼望著,下一季的春光明媚。而我們卻無法回首,人之一世,如同草木一秋,再無回返。

6、想你我想了那麼久,從多情的春一直念到了蕭瑟的秋。夢裡花開花落,我看到了我的思念被你掛在了高高的枝頭。風起時,你朝我擺了擺手。從此相逢便是那海平線上的鷗,越飛越遠越看不到相守。

7、寂寞是一棵開花的樹,在黑夜裡瘋長,開出滿樹的憂傷與哀愁,在夜風中肆意搖擺,揮散出淒淒嗖嗖的聲響,打破夜間該有的靜謐,打亂內心平靜的湖面。

8、左岸流年,倒影了時光的芬芳;右岸孤單,溢滿了憂傷的清香。我站在這季歲末的終點上,遙望著那通往曾今的方向,恍惚間,內心似乎有東西破碎了一般,糾結著心疼的纏綿,迷離在荒蕪的世界。

9、總以為自己很堅強,想念的痛宛如刀割的傷,你總說離別一次就會多一道傷吧,就算傷痕累累又何妨,我寧願哭著和你分別,不願天天苦等,天天夢醒,最起碼能牽你的手感覺一絲溫暖,不似夢中哭著,喊著,你都無動於衷,連頭都不回。

10、有一種人生,叫做浮萍人生,有一種緣分叫著萍水相逢,可是這刻我還不甘心就這樣擦肩而過遇上你,漸漸讓我看見了我們不該有的陌生,看那浮萍漂過在湖上盪開了千條浪紋,是我對你思念的傷痕,風漸起,雲漸散,風吹散的不是雲,而是純潔的感情。

11、流年不止,我卻借著這淡淡的雨季,再次撥開了我的心弦!有人說回憶是甜美的,我卻說,回憶是一種難捨的情!回憶著你的每一個眼神,回想起你的每一個微笑,清新而又迷離。我卻在這迷濛的記憶總找回關於你我的瞬間!不想讓這種溫存,在這江南的雨季而飄散。

12、多少年過後,誰還會記起那些年的花落故事,曾經以為自己苦苦追尋不捨放棄的事最初的那一段美好的心情故事,走過了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其實內心真正在乎的是最終的人。現在才明白,年少時候某個階段的心路歷程,註定了我不該去碰一個純潔的女孩,才會為今天的喔提供了一個無限的想像空間。

13、喜歡欣賞一杯清淡的茶,幾片茶葉,浮浮沉沉於盛滿熱水的古色的杯中,像群清瘦女子,著青衫,舞青綢,起舞於一片青翠竹林。不入塵埃,與世隔絕,用舞蹈表達內心的滄桑。它也苦,她也冷,我在杯里看清了自己。

14、流年輕叩,凍結的時光早已無蹤影,心中的微醺無處逃逸,想像著自己的春暖花開,要如何,在冰雪天裡,與我的舊時往日相逢。

15、夜涼如水,月色清冷,一個人的世界,寂寞被黑夜拉得很長很長,孤獨被月光凝固成霜,我戀上夜的孤獨,也戀上孤獨的夜。我行走在漫長的旅途,不詳來時路,不知去何時處。()風雨笑我太痴癲,雲月諷刺我愚鈍。我卻只能一笑而過,被寂寞拽著,在黑夜裡奔,過山,過水,過荒原,尋找夢裡梨白桃紅花開的那一樹。

16、有時候難言心中的痛,即使是芳華落盡,遺夢千年,只是,時光可以帶走一切,而有些人,有些夢,刻在那些年花落的故事裡,不用翻動,不用回首,它依然還在記憶的深處。如果能,真願意學會遺忘,忘卻那留在歲月里的花落故事,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任伴時光老去。

17、現實的世界,是我們每天必經的人生路途。走過了風霜雨雪,走過了四季輪迴,我記住了,心中,一定要常留一份美麗,保留一份美景。也許,你就是我心中該留的一份美麗;也許,是因為想起了你,你是生命中美麗我心的一份緣。不需要感嘆緣深緣淺,不需要留戀和困惑,只需珍藏這份情誼在心中,只要有過這份牽掛在心懷!

18、一直喜歡沉溺於自己的故事,於深夜隱藏在文字的背後,回味如風的往事,笑嘆輕舞年華,聚萬千思緒於一身,等喧囂沉寂之後,再邀一方清風醉於筆尖,揮灑出一段如夢似幻的經歷,將回憶擱淺在停頓的瞬間,獨守這份繾綣的柔情。

19、我們在坎坷的人生路上,續寫了一處又一處斷章,漸漸地,我們變得頑強,即便遇到山窮時,也會在山崖上奮力鑿出下山的石階,至水窮時,也會默默抗爭,在心中為前行的路,灑落一地綠蔭,生命的力量是無窮的,只要我們肯為自己續寫一個更璀璨的篇章。

20、我很努力地問自己:「是否每一片飄葉都會找到自己的夢,但事實並非每一片飄葉都會找到自己的夢,即使自己很努力地去飄尋。」這就是飄葉尋夢,這也是落葉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