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比較有內涵的話

1、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2、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如果她愛我像肯德基那麼多,看見阿一鮑魚她自然會的事;如果我對他的忠誠像伊利牛奶那麼甜,給我一碗冰糖燕窩我也肯定會背叛。

5、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6、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7、酒總是令男人想起女人,酒也令女人想起男人。唯一不同的是,男人喝了酒後,會想到各種女人;女人喝了酒後,往往只會想到一個男人,大多數時候想到的是一個拋棄了她的男人。

8、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掙到比妻子花的錢更多的錢,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9、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0、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1、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12、有心的無力,有力的無錢,有錢的無情,有情的無緣,有緣的無分,有分的正鬧著離婚。

1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4、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5、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6、生活就像超級女聲,撐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17、把寂寞刻在酒瓶子上,喝進膀胱里,尿出來,讓寂寞灑滿一地!

18、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19、天氣涼了,請各位及時加衣,注意保暖思淫慾。

20、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21、花心大蘿蔔遭遇水性小楊花,這將是性騷動中,一場重量級的對撼。

22、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23、我不是為了錢,我是因為生活。我不是要上床,我是因為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