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之間道歉的話

1、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打我一頓也行,就是別不理我呀哥們。

2、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可是你現在卻已是遠在他方,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但是這一句道歉的話語我還是想當面對你說,請你原諒我當年的無知,祝你在他鄉行好運。

3、朋友間的情誼不用說,最純真,其實朋友間也有許多誤會,我想不管什麼你都能原諒我的過失,我也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以後杜絕發生這類的事情!還是哥們,對不!

4、不好意思,昨天火氣有點大,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5、我或許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6、因為我的過錯讓你生氣,我的心裡也自責懊悔,向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下次,托小小的簡訊告訴你:我錯了!只願你能開懷一笑泯千愁,好兄弟原諒我吧。

7、對不起,下次不敢啦!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8、對不起,是我讓你難堪,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

9、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縫合我的心靈,請接受我的誠意。

10、我無心對你造成傷害,但當此時傷害已經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諒,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要因此而變質,你原諒我吧,我的朋友!

11、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12、朋友間的相遇是溫馨的,相知是誠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爾鬧了矛盾,那絕對是無心的。請原諒我的無心!

13、讓你生氣讓你憂,我心跟著也煩憂,()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想來想去簡訊饋,還望你心莫怪罪。

14、都怪我太莽撞,無意將你心刺傷,此刻我的淚在流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將不快遺忘,因為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夢想

15、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信息,對你說聲: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16、嘿,哥們,知道你不會怪罪我的,今晚一起喝一頓吧!

17、聽我講個故事吧,從前有兩個好朋友,有一天他們吵架了,沒兩天,他們又合好了,嗯,故事就是這樣子的,嘿嘿!

18、我平靜了心情給你發這條簡訊,希望我的過失沒有給你帶來多大的傷害,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在乎情誼,希望我們不會為了這點小節失去了真情意,我向你道歉,原諒我,哥們!

19、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20、新明日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今日發信息,承認我的錯。莫待明日做,徒增煩惱多。願你多見諒,聽聽明日歌。

21、真對不起啊,昨天我不該說那樣的話,一時口快,一時口快,嘿嘿,今晚我請你吃飯吧。

22、昨天心情不大好,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原諒埃。

2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24、天熱還惹你上火,我心實在很內疚,整天自責還憂愁,怎麼才能消你愁,想來想去別無法,還是簡訊表訴求,願你原諒我過錯,內心不要再煩憂,看我真心來道歉,望你一笑泯恩仇。

25、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