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感激的話語

1、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2、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共同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也很高興必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美。

3、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4、也許你是沙,但是,命運卻註定我不是那可以吹走你的風,非常感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你將是我今生唯一的依戀!

5、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親愛的,想你!

6、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7、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8、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只能說一句:「謝謝!」

9、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10、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11、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2、如果有一天我迷失風雨中我知道你會為我療傷止痛,也許我們最終世界會不同可我知道你將會陪我在風雨中,謝謝你!

13、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4、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5、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共同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也很高興必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美。

16、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17、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8、每個人都有一片自己的天空,而我的天空裡還有一個你。

19、上次你幫了我的大忙,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並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20、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1、煙雨依前時候,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采香歸,昨日花下客,今似蝶分飛,不要讓生活使你變成遊客或過客!

22、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