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思念的話語

1、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2、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3、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

4、陽台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5、好想踩著月光,走進你的月夜裡,讓你輕輕的呼吸聲接我走進你的夢。多少個夜晚,望著星空就會想起你。

6、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7、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8、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9、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麼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10、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1、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1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3、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14、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

15、再快的劍也快不過思念。你的影子就象月光,當我看見月亮的時候,月光早已落在我身上。

16、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撥動著我那塵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17、親愛的,我想你了。現在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因為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一條條街。所以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裡也只是昨日黃花,因為沒有你。

18、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19、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20、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22、月光這麼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23、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24、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5、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26、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27、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28、思念,總是在別離的日子悄然而生,分別的日子愈久,思念之情便愈濃。「想你」成了我唯一的動詞。

29、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3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快樂!

31、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也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種寂寞的等待。當你在思念對方你的戀人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她嗎,你想對他/她說些什麼話嗎,你想通過什麼話語來表達你的思念嗎?

32、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33、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過天,你走的多麼遠也走不出我的想念。

34、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35、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36、是哪個粗心的調酒師,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難道愛就是這樣的無奈,就是在我想你的時候?

37、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8、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39、這詩一樣的音樂不屬於我,這蜜一樣的月光不屬於我,這飛旋的舞步不屬於我,你可知道?比星星更遙遠的相思屬於我,比風兒更匆忙的腳步屬於我,比夜晚更深沉的眷戀屬於我。

40、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41、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42、夜長,思念更長,情思綿綿,像吐不盡的蠶絲。幾夜相思,幾多企盼,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樣,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43、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44、忙碌的生活疏於彼此聯繫,但卻無法沖淡對你的思念。相信我們的心電感應,會把我每一次祈禱和祝福悄悄傳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