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向上的話

1、失敗不是終點,因為我們付出汗水和努力不是為了失敗,我們要追求成功。其實,失敗只是成功這路上的一個階段而已,它是痛苦的,也是必需的。

2、在逆境中,人要學會在痛苦中堅強,忍辱負重,破繭成蝶,浴火重生,如此,微笑便能燦爛所有的春夏秋冬。

3、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努力吧,夢就在不遠的地方。天在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屠格涅夫在《羅亭》中說:「我們生命雖然短暫而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造成的;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他們人生中無上的快樂。」我們就是來創造這個社會的,難免會受些傷流過淚。

5、生活,我不曾敗在你手中,你的殘忍只會讓我越發掙扎,你磨平了我的菱角,而我的圓滑同樣不會讓你抓住。

6、人在社會上,無論是為官還是為民,要和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打交道,不可能事事周到、人人滿意,特別是同事之間、家庭之間、鄰里之間免不了會發生矛盾、摩擦,最好的辦法是採取謙讓為上的態度,從而化干戈為玉帛,化鬥爭為和諧,化煩惱為快樂。法國大作家雨果說得好:「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做人謙和一點,大度一點,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不為磕絆所羈,才能多一點微笑。

7、人生中的每一次磨礪都是不可少的,而我們的每一種努力都有或多或少的收穫,我們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就應該包含其中。尊嚴是我們自己爭取來的,卑微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席慕容說:人的生命就如一件琢磨著的藝術品。藝術品沒有磨鍊好,得到別人的欣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8、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9、失敗的人有兩種,一種人是把失敗當成絆腳石,跌倒了就不願再爬起來,唯恐自己再摔倒一次,還有一種人把失敗當成墊腳石,從中吸取教訓,從而使自己下一步站得更高,走得更遠。而欠,要做後者。

10、一個徹底誠實的人,如同黑夜中也健步如飛的人,內心只有一種聲音。他人的勸誡世俗的虛榮生活的誘惑權力的脅迫,這一切都無法入耳入心。當一個人有所追尋時,他只會看到他所追尋的東西。

11、人生無法臆測,也難以捉摸,無論身處力爭上遊的快跑階段,或逢人生變故減速慢行的彷徨時刻,或是看盡千山萬水絢麗歸於平淡的躊躇關頭,你都要利用自我暗示的力量,相信命運操之在我,就像上述兩例中的主人公一樣。如此,你就會喚起內在的勇氣與活力,感覺到身上的一股潛在能量正隱隱發威,這種暗示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你的精神面貌,激發著你的潛能,讓你能夠真正地超越自己,提早看到那個理想中的自己。

12、我相信,許多驚喜值得期待值得等待,只要有耐心,只要敢於追求一切都還有重生的機會,這是我一直堅信的信念,因為夢想何時追求都不算晚,因為青春永無止限,讓它敢於擔當,無懈可擊,才能擁有奇蹟,它一直都在!

13、走過了人生的溝溝坎坎,就會懂得生命需要釋然,才會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簡單的快樂同樣是幸福的。不去抱怨所有的不公平,付出和回報不一定平等,只要多一份理解,就會給生活創造更多的和諧。

14、生活不會像想像的那麼完美,我們更需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人生有起伏也有跌落,勝不驕敗不餒,是做人的原則,做事謙虛一些,沒有人敢說自己是最好的。攀越了高山峻岭,才能懂得路需要穩重的走,闖過了狂風巨浪,才明白風雨是毅志的磨練。人生路說長就長,說短很短,誰也無法預測,總有一天都會一無所有的離去,那就更需要給自己一份心寬,給生命一份理解,讓活著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15、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前進的方向。人生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16、在整個人生上如要掌握命運,必先了解自己本命能力的優缺吉凶榮枯,做一番的改善後,再而了解自己時運機會的起伏,做為進退的方針,掌握命運。而且在於以上屬於我們自己的命運之外,還要看大局,觀潮流聽資訊善機變再探行動。若以整體來講即是,了本能,講時運,知進退,看大局,觀潮流,聽資訊,善機變,探行動,掌命運,操人生。

17、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屠格涅夫在《羅亭》中說:「我們生命雖然短暫而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造成的;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他們人生中無上的快樂。」我們就是來創造這個社會的,難免會受些傷、流過淚。

18、總有一種力量可以直達人心,就像有著神奇力量的光焰,可以融進你心中的小世界。也可以一直一直照射下去,因為你在心中畫了一個太陽,一個簡簡單單卻永不泯滅的太陽。

19、若心中有愛,便能覓得一份美好心境,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擁有一個晴朗天空;若心中有愛,就能聆聽到花開的聲音,流年的彼岸定會有青鳥鳴唱,四季流韻;若心中有愛,人生,一定是,夏日芳菲,冬日溫暖,暗香盈路,精彩劇情一幕幕連續上演……

20、志向就好比樹木的根,根深了,樹葉和枝幹才能蔥鬱與茂盛;志向又好比小鳥的翅膀,翅膀硬了,小鳥才能在更高的藍天上展翅飛翔。志向是人的一個起點,志向確立了,往後的人生路才會更加漫長。志向是人類的指明燈,當人在迷惘茫然時不至於迷失方向。

21、自信的力量很大很大,它不僅使花朵開放,鳥兒飛翔,萬物生長,更會使一個自卑的小女孩煥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找回了屬於我的那抹光彩的自信。

22、人在社會上,無論是為官還是為民,要和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打交道,不可能事事周到人人滿意,特別是同事之間家庭之間鄰里之間免不了會發生矛盾摩擦,最好的辦法是採取謙讓為上的態度,從而化干戈為玉帛,化鬥爭為和諧,化煩惱為快樂。法國大作家雨果說得好:「世界上最寬闊的東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做人謙和一點,大度一點,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不為磕絆所羈,才能多一點微笑。

23、志向就好比樹木的根,根深了,樹葉和枝幹才能蔥鬱與茂盛;志向又好比小鳥的翅膀,翅膀硬了,小鳥才能在更高的藍天上展翅飛翔。志向是人的一個起點,志向確立了,往後的人生路才會更加漫長。志向是人類的指明燈,當人在迷惘、茫然時不至於迷失方向。

24、歲月流逝,光陰一去不復返,漫漫的人生長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對於理想的追求我們都要付諸於行動,空談理想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25、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26、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為啥有人要抱怨時間的不公,這是心態的不對,因為庸碌的人認為自己一生碌碌無為一事無成而歸咎於時間的不夠。世上最公平的是時間,它雖然冷酷無情鐵面無私,但對於珍惜時間的人,歲月是靜好的唯美的,它是熱情洋溢的,它會雪中送炭的。

27、只要心態放正,熱情洋溢的對待工作與學習,做到專心致志,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兢兢業業,樂於奉獻。每個人都是成功的人!

28、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29、心態決定著一個人的命運,能夠摧毀一個人的不是坎坷,而是自己的心態,沒有良好的心態,就很難從迷霧中解脫出來,一個良好的心態,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一條捷徑,生活中不一定處處都要比別人活的精彩,只要能夠開心的活著,才能使生命更具價值,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讓身體更加健康,才能讓幸福走入我們的生活。

30、心中有愛,滿眼都是風景;心中有愛,我什麼都不缺。今生,我願擷一縷花香,輕握一份懂得,在江南的槳聲燈影里,臨水而居,枕琴而眠。

31、許多在眼前看來天大的事,都不是人生一戰,而只是人生一站。我知道高考讓你們很辛苦,堅持了這麼久,就已經是勝利。漫長的夏天和寬廣的人生還在等著你們,邁過去,你們就會看到夢想,一直在路上,不曾遠離。加油吧,祝福!

32、俗話說:「十年磨一劍。」海洋江河都是長流不息的循環,才可以保持自己的充足;陽光星亮都是長灑不歇的輪迴,才可以保持住自己的能量;花草樹木都是常青不停的蓬勃,才可以保持好自己的生機。

33、世上的苦難總是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間,也許你還沒有來得及打敗一個困難,緊接著另一個磨難又再次向你襲來。面對著這無數次的磨難是該無奈妥協還是勇敢挑戰,如若永不畏懼,那麼那句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會在瞬間變得強大。

34、人生哲理化命運,就是由算命學中得知自己命運得吉凶禍福榮枯起伏如何?將吉福榮起之有利點,積極得套用發揮,而達到吉福榮起得最高得反應效果,將凶禍枯伏之不利點,以人生哲學的理念來轉化自己的思想觀念,而對人生的看法,將有命運轉化為無命運,將無命運轉化為有命運,所以叫做化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