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道歉的話

1、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2、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由於工作上的疏忽,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真心希望得到您的諒解。

4、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千萬不要對著我掉眼淚,那樣的話我的心都會碎成千萬片。

5、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6、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7、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8、終於體會到了五內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覺在嘭然落地聲中結束!

9、這次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諒。

10、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

11、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2、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13、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4、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1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16、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7、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但需要一輩子來向你解釋,聽聽成嗎?

18、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19、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20、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1、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簡訊,對你說聲: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22、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23、我的錯誤讓我夜不能寐,在此時向你說:「我錯怪你了,沒有你的原諒,我寧願長眠此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