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不相信男人的話

1、不要相信男人,他們喝醉的時候連自己的名字是什麼都會不記得了。

2、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3、男人同時周旋在幾個女人中,肯定存在著欺騙,因為愛情具有很強的排他性,只有通過欺騙才能維持三角或多角的關係,這種男人不是“花心”而是“空心”。

4、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人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理由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藉口。

5、錯不在你們的男人不愛你,錯在,他意志不堅定,放縱了自己。

6、男人的身體和心靈是隨時可以相連,隨時又可以分離的。

7、不要相信,他對你說的——分手後還是朋友,如果需要他會第一個跑到你身邊。如果你相信,在最寒冷的夜晚,試試求助於他,你得到不是他的推委便是裝傻充愣——你找誰?打錯了……然後,你會發現,再也聯繫不上他了。

8、暈,怎么有這樣的男人,真的不敢相信!大家千萬不要到他家住呀,不講信用你能住嗎,一家人不講理,以後契約也要寫全呀!人心卜測!吃一虧長一塹,也給了我一次教訓!

9、當一個男人有機會和你發生關係而他並沒有那樣做,並不能證明他是正人君子。加倍小心!他極大可能是因為已經有老婆,而且和老婆關係還不錯。

10、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11、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諾、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人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理由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藉口。

12、不要相信,他對你說的——沒有你活不下去。如果你相信,那未,你會發現,離開你的他,活得比你還滋潤。

13、女人們認為男人肉體的背叛就是心靈的背叛,甚至,比心靈的背叛更為嚴重。

14、男人在承諾的時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時候也是實意。他不再愛你,明明是他變心了,但他卻只會認為是你當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質消失了。

15、不要相信,他對你說的——他會一輩子記得你。很快,你就會發現,他都記不起你是誰了。

16、做為男人,我連我自己的話都不相信。

17、不要被男人對你的愧疚心感動。因為按心理深層因素分析,當他對你有愧疚感的時候,通常已經在潛意識裡開始排斥你了。

18、不可以相信男人的話,大多數男人不誠實。也不可以相信女人的話,因為大多數女人很虛偽。所謂的愛情很多情況下都是互相欺騙。

19、在上帝製作了人類,女人就已經注定了是男人的玩物。所以,本人要今生今世不談戀愛。男人都是騙子,混蛋。什麼事情還是靠自己,做個堅強的女人。

20、對於男人,請不要以身試法。如果你還沒有修煉到刀槍不入,就先做到沉默是金。沒有武藝傍身,就不要行走江湖。

21、不要相信,他說“我在賓館,你過來聊聊天,我們只是聊天而已”,聊天只是一個幌子。不要相信,他說“我就只是抱著你”,不久你就會發現你再也逃不出他的魔掌,被他上下其手……

22、犯錯的男人們,跪地求贖,聲稱自己是逢場作戲,一時管不住自己的身體,自己愛得依然是她們。

23、你要是相信他就是真的,你要是不信他就是假的。

24、我明白,不要輕易相信男人,但這個人是我15歲時就喜歡接近的人,說不清楚,現在知道已經不喜歡了,但心裡對這個男人永遠沒有抵抗力,所謂女人的低就是這樣嗎?

25、別指望,他能為了你改變,不如指望母豬去爬樹。

26、人心難測啊,一般來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全是變態,流氓。但一部分並不是。

27、女人們不相信,他愛她?愛她又怎么可能和其他女人發生如此親密的關係,簡直荒唐!

28、有的男人可信,有的男人不可信,不能所有的男人一概而論!

29、男人不可怕,因為本質都是一樣的,男人亦可怕,因為他會甜言蜜語,太善於偽裝。()女人切記,別把男人當神,男人也是人,和你一樣,有七情六慾,於世浮沉,有脆弱,有痛。

30、不要相信,他說“我只放在外面”,或者“只是放進去一點點”,可能嗎?除非他突然不舉;不要相信,他說“我會對你負責”,他只會對自己負責——儘快讓自己在你面前人間蒸發;不要相信,他說“我上去(你家或者你的賓館房間)喝杯水,撒泡尿”,這還用問什麼嗎?!趕緊讓他滾蛋!

31、男人對女人,很多時候是始亂終棄。但是在拋棄的時候,請至少找個好藉口。找不到好藉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殘忍。

32、看男人,大多數時候都會走眼,開始以為是白馬王子的,最後才發現是白眼蛤蟆。

33、一個朋友,在生下BABY後,發現自己的先生竟然在她懷孕期間找過小姐,打擊甚大,誓要同歸於盡。

34、傳說是母豬會上樹的時候,你就可以相信男人的話。

35、不要得意於一段長達若干年的追求。看看他多久給你打一次電話或者來看你一眼。如果超過一周,請注意!他並不是因為所謂的愛你才追求你,他只是圓他自己的一個夢。

36、背叛是男人的血統,博愛是男人的宣言,自由是男人的口頭禪,見異思遷是男人一貫的風尚。

37、有個朋友,更加荒唐,婚後翌日,逮著先生和某女人“床上作業”,尋死覓活,誓要離婚。

返回頂部